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谭维维长沙遭挑战 携手张震岳厉娜火爆慈善歌会

谭维维和白血病人在一起
谭维维和白血病人在一起

谭维维倾情献唱
谭维维倾情献唱


    4月19日晚,国内首个明星召集慈善义演活动“大爱中华行-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首站在长沙隆重登场。歌会长沙站由光线传媒当家娱乐主播大左和湖南娱乐频道美女主播骁骁联袂主持,首场挑战明星是超人气偶像歌手谭维维、张震岳和厉娜。当天长沙气温近30度,歌会现场更是达到沸点,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歌会充斥着激情与感动,所有爱心观众与三位明星一起渡过了一个温馨不眠夜。
 
    谭维维厉娜“被骗”悲喜交集
 
    真维斯慈善歌会以前所未有的“明星责任制”形式进行,谭维维、张震岳、厉娜在歌会之前接受了严峻挑战:三人必须在1小时之内,在不同地点为事先安排好的歌会礼堂召集到1500位观众,并募集3万元现金,而且即将召开歌会的场地并不好找。


 
    到底能召集到多少观众?歌会正式开始时现场却一片安静,蒙眼出场的谭维维和厉娜明显有些忐忑,厉娜鼓起勇气打招呼之后却无一回应,让厉娜直呼“好尴尬”,并委屈表示“当时我去了步行街,发完了所有传单,人特别多,以为无论如何现场也应该不错的”,谭维维则开始为自己铺台阶“我知道‘维生素’都很低调”。主持人大左添油加醋问“如果台下只有100人,可能歌会要取消,怎么办?”两人坚定表示 “只有一个人也要用心演完。如果取消,我们继续去下一站”,说完向台下深深鞠躬等待最后判决。
 
    眼罩摘下的一瞬间,现场爆发出的欢呼呐喊足以掀翻屋顶,礼花四起,两人惊喜愣在当场,一时不知如何回应。紧接着揭晓的结果更令所有挑战明星长舒一口气:现场共到观众1580人,募捐善款31075元,三位挑战明星涉险过关。
 
    谭维维被曝擅长“方言歌” 遭歌迷挑战
 
    第一个出场的谭维维倾情献唱五首歌,清透高音震撼全场,欢呼不断主持人大左却爆料说一起去唱KTV时,维维最爱挑战方言,“一首歌可以用普通话、四川话、长沙话等各种方言唱完”。话音没落台下歌迷便大叫让维维“秀一个!”维维当即献上四川版《谢谢你的爱》,将一首深情经典情歌愣是唱得比相声还幽默,令现场笑声不断。
 
    随机抽取的现场观众挑战环节,一位来自陕西延安的观众唱起老家民歌“一道道山来一道道水”,到维维唱时一下就高了八度,一旁大左忍不住大叹“明天要去看耳鼻喉科,因为两大高音一左一右真是振聋发聩!”

    讲受助人故事维维泪洒当场
 
    在歌会捐赠环节,谭维维表示从小大家被教育要“献出爱心”,其实这句话不完全对,“因为有次我去一个希望小学,发现我们在这些孩子身上也索取着快乐。”事实证明了这一点,来到现场的一位唐植申小朋友,在2007年被诊出患急性白血病,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申申是带着灿烂笑容出场,很难相信他已经做了8次化疗,而且等待他的是更加漫长的化疗之路。面对大家的疑问申申说“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喜欢微笑,也希望我的笑容感染更多人,微笑面对一切痛苦。”申申是谭维维的资深粉丝,笑称自己是个五音不全的“维生素”,谭维维现场清唱了申申最想听的《雪落下的声音》,动情表示在家乡也曾见过一个得白血病的孩子小杰,亲生父母抛弃了他,现在跟着养母,说到这维维忍不住哭出声,呼吁更多人能多关注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明星义卖献爱心 歌会筹款数十万大获成功
 
    厉娜、张震岳的出场也引发全场热情的欢呼。演出结束后,阿岳也不忘拿出自己要捐献的义卖物品,原来是去年演唱会的限量版纪念T恤,在市场上已经绝版,如今用于慈善,更具收藏价值;谭维维也带来了自己的礼物,是读大学时在一次正式演出结束后,妈妈送的一对耳环和项链,鼓励女儿表现出色,维维表示一直没舍得带过;厉娜的捐赠礼物则是自己一直珍藏的水晶,她表示善良的人都有一颗水晶般的心;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真维斯品牌也现场捐赠10万元,帮助申申这样的急需资助人群。年轻,激情,善良,乐观――真维斯慈善歌会的意义在这次长沙歌会上得到了最完美的诠释。
 
    这场歌会共为大爱基金募得善款131075元整,而明星所有捐赠物品将在“大爱中华行-真维斯?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网络独家合作伙伴腾讯网进行义卖,所筹善款同样全额捐给大爱基金。“大爱中华行-真维斯?真的更精彩”慈善歌会长沙站将于5月2日在重庆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