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魔岩三杰” 将在上海再现巅峰摇滚势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11: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994年12月17日晚,“魔岩三杰”窦唯、张楚、何勇,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参加了“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的演出,此场演出后来被誉为中国摇滚历史上最辉煌的瞬间。

    2008年7月5日,星外星唱片艺人姜昕将携手“魔岩三杰”之窦唯、张楚、何勇在上海万人大舞台(上海体育馆)再现内地摇滚势力的巅峰聚会。刚获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歌手”的姜昕,此次携手曾叱咤摇滚风云的“魔岩三杰”,势必将让上万观众领略到14年前那个中国摇滚史上的光辉之夜。

    《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之《我不是随便的花朵》专辑去年在业内外得到广泛好评,“摇滚玫瑰”姜昕也因此获得了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歌曲奖、最佳摇滚歌手、最佳摇滚专辑五项提名,最终从彭坦、汪峰、郑钧、张震岳四人中脱颖而出斩获 “最佳摇滚歌手”大奖。 此次摇滚盛会,姜昕将唱出专辑中的八首经典之作,极富画面感的曲风将融进大舞台的每个角落,爽朗的声音将给广大乐迷奉上丝丝清凉。

    “魔岩三杰”之窦唯在07年巧合的也在《星外星独立音乐盛宴》中发表了实验新音乐作品《松阿珠阿吉》、《佐罗在中国》两张大碟,近年来,窦唯始终以乐手形式示众,坚决不开唱,但据星外星唱片透露,“窦唯将在本演出中再度开唱!”而何勇、张楚虽然蛰伏多年,但他们的《姑娘漂亮》、《钟鼓楼》、《姐姐》、《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这些已根深蒂固于广大摇滚乐迷内心的歌曲,在距现今已14年的辉煌之夜势必会在摇滚响起时再显魔力。

    此次演出主办方之一星外星唱片表示:“此次演出为了就是中国摇滚史重现,再现摇滚魅力!才把中国摇滚乐中极具代表性的“摇滚玫瑰”姜昕与“魔岩三杰”联合一起举办此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