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新闻报道

2008搜狐女声参加“火钩国际”电影放映活动

  4月20日,春雨泽京。在这诗意朦胧的夜晚,2008搜狐女声出现在北京朝阳区工体西门的侃谱俱乐部,但她们可不是来吃饱尝美食、休闲娱乐的。

  2008年4月20日,在侃谱俱乐部,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火钩国际”电影放映活动,这是一个由新锐导演群体组成的聚会,包括娄烨、王小帅等。

当日放映的影片是2004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促进奖”影片《云的南方》,该影片由老戏骨李雪健担纲主演,韩三平为该片制片人,导演朱文也亲临放映会现场,与江映蓉、陈艺璐、赵润儿、胡雅琳等搜狐女声们一起探讨影片的内涵与表达的意向。作品《浮生》在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曾获得“亚洲新人奖”竞赛单元“最佳影片奖”的盛志民也应邀出席了放映活动,并与几位搜狐女声合影留念,盛志民表示,搜狐女声的参赛选手大多还很年轻,如此年纪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放映活动是很难得的经历,希望她们可以将这种经历变成将来对电影事业的贡献,让艺术之花并蒂开放。搜狐女声优秀选手胡雅琳还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提问导演朱文影片的深邃含义,朱文也很热情的一一作答。陈艺璐、江映蓉、赵润儿也都在现场专访了众多导演和圈内人士。选手陈艺璐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自己受益匪浅,音乐与影像的结合是今后艺人包装自己的突破口,画面感的捕捉和多媒体的配合是今后自己要学习的,她同时表示,只要参赛搜狐女声,会有各种惊喜等着你。

搜狐女声优秀选手与盛志民导演合影

 

搜狐女声优秀选手与朱文导演合影

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艺璐 | 盛志民 | 胡雅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