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演唱会后与刘畊宏夜聊 周杰伦羡慕好友有家有爱

刘畊宏夫妇

  昨天下午,来南京给好友周杰伦当演唱会嘉宾的台湾艺人刘畊宏冒着小雨参加了在山西路举办的爱德基金会的慈善义卖活动,现场卖出了40件周杰伦、刘畊宏、吴宗宪等艺人的签名T恤和10张周杰伦签名CD、20张刘畊宏签名CD,所有善款都将用于基金会的慈善事业。在活动开始前,刘畊宏携一同来宁的新婚妻子王婉霏一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拒绝和杰伦演朋友

  刘畊宏自己创作的《幸福的距离》中有句歌词写道“从南极飞到北极,南京到北京”,为何会写到南京呢?刘畊宏挽着妻子解释道:“这首歌是我们的婚礼主题曲,我求婚时唱给她的,写这首歌时刚好在从南京到北京的路上心生感慨,对南京真的很有感情,所以这次一定要带太太一起来”。


  很多内地观众熟悉刘畊宏都是因为他是“周杰伦的死党”,fans在看过他在《大灌篮》中饰演的大反角后而“讨厌”他,对此他大笑道:“我和杰伦有10年的交情了,当时导演邀请我在片中演他的朋友,我拒绝了,你说两人私下这么好了还要去演好朋友会不会有点恶心啊,后来导演打电话给我说那你愿意演跟杰伦对立的一个坏人吗?我就很高兴。以后我也不会在戏里演他朋友,不过他总是演好人,我只能演坏人了”。

  周董更羡慕自己

  在刘畊宏的婚礼上,伴郎周杰伦抢尽风头,可刘畊宏一点不介意,“大家都觉得他红,其实他真的付出很大代价的,像蔡依林和侯佩岑和我关系也都很熟……我们在拍《大灌篮》的时候他跟我谈到自己的苦闷,包括交女朋友遇到的困扰。我说你应该写一首这样的歌,因为做你的女朋友无法和你一起去参加颁奖礼、不能跟你去吃饭逛街……后来有了《我不配》”,刘畊宏透露周杰伦甚至更羡慕他,“有时我跟他说我没有你红,但你能像我一样,坦荡荡地公开自己的恋情吗?你能享受我现在拥有的甜蜜吗?就因为你是周杰伦,你就不能这么做!所以在某种程度上他更羡慕我有幸福的家庭有所爱的人”。

  演唱会后聊到很晚

  出道的前5年,周杰伦害羞内向的性格都一直没法改变,直到现在他有压力的时候仍要找死党刘畊宏来倾诉,“他太红太忙了,也就有相当的压力,有时候我和太太经常带他读《圣经》、聊天。”如今周杰伦自立门户当了老板,刘畊宏更是常常帮他分担精神上的压力,“昨晚演出结束后他就拉我们到他房间上网,他让我帮他看新戏找演员的事。我说最近太忙不常见面,我不想来当嘉宾只是工作,我们能不能不说工作只是聊聊天,结果我们就一直聊到很晚,其实你说聊了什么呢,也没什么,但我们就特别开心”。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