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代言雪碧 2008夏季主题广告劲酷上映(图)



    盛夏的激情还未启动,雪碧新一季的代言人已经正式浮出水面。这一次加入雪碧家族和大家一起尽享清凉畅快的是近年来叱咤华语乐坛,更成功涉足影坛的亚洲天王周杰伦。近日,由周天王与三位跳水新星吴敏霞,王峰,陈若琳和人气超女何洁共同参与拍摄的雪碧2008新一辑电视广告片已于4月14日在全国新劲上映。

  本次,雪碧携手乐坛超人气巨星周杰伦,度身打造的新一季的雪碧主题广告片承袭了雪碧自由、舒畅的品牌个性,以及活泼动感的故事情节。

片中周董酷劲十足、带领一群好友在泳池边跳水冲浪,在雪碧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一个"透心凉、心飞扬"的活力夏日。

  全新出击 杰伦与跳水新星加入清凉水世界

  雪碧系列广告中妙趣横生的清凉水世界早已家喻户晓。众偶像组队加盟,携手玩出年轻人专属的洒脱激情。而全新的雪碧广告则延续了"清凉水世界"这一主题。周杰伦的加盟不仅继续扩大了雪碧品牌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与影响力,而且绝好的诠释了雪碧倡导的表达自我,个性飞扬的态度--周杰伦健康自信的形象、沉浸音乐中的挥洒自如,这份活力、飞扬、无拘无束的精神正是雪碧想要传达给每一个年轻朋友的。

  此番与周董共游雪碧清凉世界的三位新生力量是来自中国跳水队的吴敏霞,王峰和陈若琳。吴敏霞从01年世锦赛上一战成名,并与郭晶晶组成中国跳水的黄金组合在诸多国际大赛上连连夺冠,最近更在好运北京08年跳水世界杯上勇夺女子三米板金牌,被称为中国未来的跳水皇后、伏明霞接班人。而王峰,陈若琳则在近年来的国际大赛上表现优异备受瞩目。跳水名将们活力清新的形象与雪碧畅快、透亮的品牌个性不谋而合,这三位冉冉升起的奥运新星的加盟为雪碧在奥运年注入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强强联手 乐坛才子领衔雪碧音乐

  一直以来,音乐是雪碧品牌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属于年轻人的时尚品牌,雪碧不遗余力支持着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成功迈入第八个年头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已然成为华语流行歌坛的风尚指标;继先后多次冠名音乐选秀节目后,今年雪碧更是成为江苏卫视2008绝对唱响的独家赞助冠名商。而周杰伦在近几年的华语乐坛可谓君临天下,王者无敌--单曲、原声、专辑张张热卖,快歌慢歌、首首传唱。他是无数人效仿追捧的偶像,更是乐坛的领军人物。作为音乐奇才,周杰伦为乐坛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他敢于创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勇于表现独特的自我个性,更是与雪碧"享受音乐,表达自我"的主张不谋而合。

  此次周董代言雪碧,可谓是强强联合,碰撞出了非同一般的火花。"音乐对我来说,就是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个性的张杨和心情的释放。我希望我的音乐能够带领人们进入畅快的、无拘无束的自由世界。"正如广告片歌词里唱得那样:让热情迸发,生命就该这样痛快这样绽放,跳出天际让我们奔向无尽的阳光。这份自信和个性,正是雪碧选择周董的原因所在。

  边演边导 周董过足拍摄瘾

  从红遍全球华人圈的音乐才子华丽转型为编、导、演一手包办的影坛新贵,周杰伦的戏瘾大早已传遍圈内外。这次他自然也没有放过新一季雪碧广告的拍摄--简单的奔跑、跳水动作,在周董的巧思妙想下迸发出不同以往的绚丽激情:大灌篮里的腾转挪移,周董标准的酷帅表情 ……周氏风格不仅让拍摄现场为之爆棚,更在雪碧打造的无限清凉世界中烙印下了至IN至酷的一笔。丰富的从影经验则让周董的拍摄如虎添翼,轻松的完成了繁复的拍摄任务。广告导演对他赞誉有加,而周董则在monitor旁认真观看,悄悄"偷师",还打趣地邀导演为其下一张专辑拍摄MV,被现场工作人员笑称为最具雪碧"分享精神"的代言人。

  强大的代言阵容,契合的内在精神,这一季的雪碧广告在周杰伦的带领下将清凉的的夏日旋风席卷全国,让我们和周董一起跳出透凉"心"天地!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王峰 | 吴敏霞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