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小姐公开性感写真 精通外语身材修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12:01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美女组合LPG成员YeonOh最近首次公开了性感写真集。

  以韩国小姐身份出道的YeonOh不仅精通多门外遇而且还是一个有着174cm修长身材的美女。YeonOh的写真集在3月25日至29日期间在印尼的巴里岛拍摄完成,为了此次拍摄进行了登山,健身等各种运动的YeonOh通过写真集展示了其完美的身材。

  LPG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拍摄第一天YeonOh因为太紧张而病倒,随后几天的拍摄也因为围观的人太多而进行的很辛苦。幸好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拍摄出的作品每一个都令人非常满意。”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