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强无缘《秋天不回来》与接力歌 胡力很痛心


    早在2008年3月下旬,就传华友金信子旗下素有“音乐狐狸”之称的歌手胡力将发行他阔别三年的全新专辑,后来由于某些原因而没能预期发行。

    近日获悉,胡力2008年原创大碟《回到家乡》已在网络首发试听,其作品《回到家乡》、《老婆万万岁》和《思乡》目前已超过百万点击量,随便穿行于街市、商场,公共娱乐场所、公园,或者大街上人们突然想起的手机铃声,都可以听到这几首歌曲。

    昨天记者独家电联歌手胡力,问到“创作的这几首歌曲能否如当年《离家的孩子》或为其它歌手创作的作品一样火起来”时,胡力说:“说到这几首歌曲,本来我不想多说。其实,这几首歌曲原本是专门为我的徒弟王强创作的,可是就在前不久,王强突然在没有和公司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出走,至今都没有联系。当时这几首歌是我量身为王强创作的,而且这几首歌的创作和制作要比先前他的《秋天不回来》和《不想让你哭》花的精力和心血多很多。如今他这么突然违约走掉,我实在很痛心,毕竟他是我的学生。我现在要做好的只是——把歌收录到我要发行的专辑里,我自己用心好好的演绎!”

    就王强突然出走,记者在挂断胡力电话后,又致电王强所属经纪公司广州华友金信子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说:“目前不想对此事作出任何说法,总之很让人难以想象。我是这样觉得:一个艺人,一个好的艺人,要有最起码的艺德!他想走没有关系。可是他最起码也要像战士一样走开,而不要做一个逃兵!王强有今天,都是师傅胡力一手打造出来的。连一句最起码的谢谢都没有,更不用提逃走了。我们原本打算在4月底发行的胡力《回到家乡》专辑现在已被此事耽搁推迟到了5月。”

    当记者试图再继续问下去时,被公司婉拒。随即记者拨打王强手机,提示关机。此事将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