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蝴蝶效应第二站落地中传媒 Ziyo展现别样激情



    在结束了4月12日“蝴蝶效应——校园原创演出季”首战北邮的演出之后,把原创音乐串联活动的第二把火传到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中。与预料中一样,中国传媒大学校园的激情再次被点燃,Ziyo、旅行团作为此次活动主要的参演嘉宾,与学生乐队一起,用音乐引爆校园,也为演出季推出了第一个“蝴蝶效应”小高潮。

    Ziyo作为蝴蝶厂牌首批推出的原创专辑之一的内地代表,必然成为了当晚最具看点的乐队。

当晚Ziyo显然也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和酝酿,在首站以劲爆的独特方式点燃北邮之后,中国传媒大学一站,Ziyo乐队展现了与以往不同的魅力。现场演出采用了unplugged的方式,女主唱Helen端坐在舞台中间,第一首歌曲《爱像是昨天》以琅琅上口的旋律引得当晚第一个全场大合唱。之后Helen用独特的嗓音征服了台下观众,也将当晚的演出推向了高潮。

    随后登场的旅行团乐队作为北京摇滚乐的新生力量,也在当晚的表演中显示出了深厚的演出功力。以旅行团Bossa nova版《回到巴巴拉拉的城堡》为当晚演出的最高潮拉开了序幕。当主唱孔阳一张口唱起《Story of Sun & I》时,台下的一些观众便尖叫起来,之后更引得台上台下大合唱起来。

    虽然当晚Ziyo、旅行团作为主要演出嘉宾被安排在了整个活动最重要的部分进行演出,但其他学生乐队显然也并没有让台下的观众失望。不管是女生pop-punk、Grunge、Metal等等风格的乐队都表现出了大学生特有的气质和对音乐的理解和向往,让人不禁赞叹,原创音乐最动人的力量就蕴藏在校园里,暗含在学生之间。

    首站北京邮电大学、二站中国传媒大学为华纳音乐和新浪摇滚频道联手打造的 “蝴蝶效应——校园原创演出季”拉开了最惟妙惟肖的序幕,之后几个月当中,陆陆续续蝴蝶效应还会在北京各大院校落地演出,以音乐最美丽的形态把原创的种子洒向大学校园这个温床之中,也为原创音乐的交流和壮大搭建起一个共同进步的桥梁。

 

(责任编辑:蒋明晶)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