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联内地忙碌宣传 辗转北京深圳参加公益活动





    日前,“新加坡盲人歌王”陈伟联来到内地宣传内地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 I 伟联》。近半个月来宣传行程一直安排很紧凑,但他并没有忘记参加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近日,陈伟联又专程从北京飞往深圳参加了“迎奥运爱心助盲”活动,他说自己参加过很多类似的活动,只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别人让他很开心。

    刚刚结束了前日 “文明上网迎奥运”形象大使的宣传活动, 19 号 上午陈伟联辗转来到深圳,参加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国内多家电台协办的“迎奥运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的宗旨在于配合 2008 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引导全社会关注 2008 北京残奥会,拉开中央台残奥会报道序幕,并且引导全社会关注中国残疾人尤其是盲人生活现状。动员社会捐赠与奉献,更捐赠万部台收音机让盲人方便收听奥运广播,帮助百名盲人免费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并全程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相配合,与盲人一起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

    陈伟联作为新加坡盲人歌王,不同于其他明星艺人,是此次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的艺人,同样,陈伟联也是盲人弱势群体最有特别意义的代表之一。他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组委会最为看重的。活动现场,除了一些小环节展现盲人生活现状,用来引导、呼吁社会对盲人的关注,陈伟联还特别在现场抱起吉他,自弹自唱了两首歌曲 《小人物的心声》和《我只是想要》。当日,深圳当地下起雨,陈伟联在雨中深情演唱,真诚的声音和对社会的呼唤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动情之处更引得台下观众不住的流下了眼泪。活动之后,陈伟联则一再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帮助那些和他一样的人们,让他们也能和他一样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上午匆匆忙忙结束了深圳“ 迎奥运爱心助盲”大型公益活动,下午陈伟联又乘飞机返回北京,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由清华大学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校园歌手大奖赛。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伟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