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小号手克里斯伯堤出专辑 上海见面会迷倒众生

陶醉音乐之中


    他被誉为“自切特-贝克(Chet Baker())之后最受瞩目的白人小号手” ;他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他受到)、鲍伯-迪伦、、安德烈-波切利等巨星竞相邀请;他的唱片曾创造全美平均每分钟售出5张的速度,并占据Billboard告示牌销量榜17周冠军;

  脱口秀女王欧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惊呼:“你一定要认识他,因为你会爱上他”;他就是当今乐坛最走红的小号手克里斯-伯堤(Chris Botti())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全球五十大美男子之一,更被圈内人士奉为“自切特-贝克之后最受瞩目的白人小号手”的克里斯-伯堤日前推出他的最新专辑《情迷意大利》(Italia)。

4月22日,克里斯伯堤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

   这张名为《情迷意大利》的新专辑继续了上几张热卖作品的风格,克里斯-伯堤这次依然以重新演绎一些经久不息的名曲为主。不同的是,这次伯堤以他的意大利情怀为专辑的主题向他的出生地致敬, 更远赴意大利,跟著名男高音安德列-波切利(Andrea Bocelli())合作录制由伯堤本人和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合写的专集主打单曲《情迷意大利》(Italia)。而本专辑也不少得意大利著名作曲家颜尼欧-())的两首影视金曲的重新演绎版。动人心弦的意大利爵士经典"Estaté"也逃不过Chris手中的小号。伴随着管弦乐队的演奏,用令人陶醉的旋律勾画出一幅幅迷人的意大利景色。而几首传统的美国爵士名曲也在意大利的魅力和伯堤冷酷的小号下。披上了一层充满异域风情的面纱。和Frank Sinatra()同时代齐名的Dean Martin是最著名的意大利后裔明星,在这里使用了他1957年的录音“I've Grown Accustomed To Her Face”,而Chris Botti特别远赴好莱坞传奇性的Capitol录音室,在同一空间,与前辈跨越时空作出了完美地合作。舒伯特的《圣母颂》(Ave Maria)和普契尼的《今夜无人入睡》(Nessun a)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古典乐曲则带给了这张专辑一份特别的温柔和舒缓。而多次跟伯堤合作的女歌手宝拉?寇尔(Paula Cole())的演唱,亦将爵士乐那份如酒般的香纯完美地保留在这张专辑上。

   在这张新专辑推出的同时,克里斯伯堤的2008中国巡演也尘埃落定,5月17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5月18日北京中山音乐堂,中国的爱乐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位被成为“切特?贝克之后最受瞩目的白人小号手”的风采

  克里斯-伯堤——迷倒众生的小号手

   克里斯-伯堤出生在意大利,成长于美国,近年迅速窜红而成为广受音乐与时尚界以及乐迷追捧的“人气新天王”。他将爵士、古典和流行完美融合成慵懒醉人的旋律,加上时尚俊美的外型,堪称当代国际乐坛罕见“内外兼修”的小号演奏家。爵士圈内人士更奉他为“自切特-贝克之后最受瞩目的白人小号手”。因其吹气如兰的小号音色和技巧,克里斯-伯堤的专辑每次一上市就会被乐迷抢购。他的唱片曾创造全美国平均每分钟售出5张的速度,并占据Billboard告示牌销量榜17周冠军。

  身为当红炸子鸡,克里斯-伯堤也吸引众多国际大牌与他合作。不仅成为斯汀、鲍伯-迪伦、保罗-西蒙、安德烈-波切利等台前巨星竞相邀请的小号新贵,也获大卫-福斯特等金牌制作人的邀请共同创作。而他浑身四溢的浪漫气质更迷倒阅人无数的脱口秀女王欧普拉,在全美直播现场奉上“熟女刺客”的封号,还大赞:“你一定要认识他,因为你会爱上他!”。众多巨星中,斯汀堪称克里斯-伯堤的伯乐。不仅力邀他作为自己全球巡演特邀嘉宾,更鼓励他单飞,还上台友情演唱他们合作的名曲《What Are You Doing Rest Of Your Life》以及爵士迷最爱的切特?贝克经典曲目《My funny Valentine》。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