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与刘美君跳辣身舞 林海峰被批生硬委屈平反(图)




  2008年4月23日,香港,林海峰日前为刘美君献出第一次,在舞台上大跳辣身舞。不料却被批评跳得太生硬,他也对此似乎耿耿于怀,昨日(4月22日)在“求其大合唱Part II”记者招待会上,主动提到此事,还为自己平反,打趣称在刘美君的身下生硬也合情合理。

  林海峰(Jan)继2月举行的“求其大合唱”得到热烈反应后,5月28日至31日将于红馆加开“Part II”4场,昨日(4月22日)在有关记者会上,他率先展示这次演出的吉祥物,由粉红色“哈哈笑”演变成的蓝色“哈哈兔”“林兔(Lamb Two)”,还笑说如果这次仍不能还清“票债”,会慎重在红馆休馆前的陈慧琳个唱后加开半夜场应急。

  谈到这次的新增内容,他先硬说会将“Part I”受欢迎的项目保留,比如售卖帽子和T恤;不好的地方则删减,例如跳舞太生硬。问是否很介意被批评为刘美君任表演嘉宾时跳得太硬?他打趣称不是,因为自己可邀请一位不生硬的嘉宾一起合作来平衡,暗指是“软天师”葛民辉,但“软硬天师”是否配合跳辣身舞就没有正面回答。

  提到刘美君也赞他跳得好,他说:“她客气而已,不过她这方面(辣身舞)挥洒自如,我在她下身生硬也合情理。(是否庆幸不是梁家辉和岑建勋被她拉上台的嘉宾?)如果是就不只生硬,人有七情六欲呀,哈哈。”

  另外,林海峰在昨日的新闻稿中称有可能增设多个项目,包括“一人一支火炬、全场人传人”;问是否是真的,以及是否会担心被抢?身穿蓝色衫的他打趣道:“圣火是很庄严的事,不能抢,假如有人抢,我是蓝衣人会负责做护卫队,但未必会真的实行,除非红馆停电,就一人一个火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美君 | 林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