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钢琴王子李云迪 将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图)




  李云迪已成为当今国际音乐舞台最有光彩、最受赞美的年轻钢琴大师。在西方,他被称为"年轻的钢琴大师",“浪漫派钢琴大师的接班人;在中国,他则是家喻户晓的“钢琴王子”。不日,李云迪的蜡像将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爱的小屋”中亮相,展现个人俊朗的风采。

  据悉,早在半年前,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开始着手准备钢琴王子李云迪蜡像的制作了。一组塑像师专程从英国飞往香港与李云迪会合, 并为其做细致地测量。

在香港一家酒店里,塑像师为李云迪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身体测量,记录了超过200个的数据,并拍摄了大量的照片,为的是做到百分百准确。

  李云迪在两小時的测量及拍摄过程中,表现地十分好奇,对于塑像师为他的眼睛色泽做匹配尤其感兴趣。在眼睛色泽匹配过程中,塑像师从带来的各种不同颜色的样本中,选出与李云迪最接近的颜色;同样在头发的匹配过程中,塑像师也是一丝不苟地挑选最接近的头发样本,务求最精确的创造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李云迪。

  李云迪蜡像所穿的服装,是参照他在演奏会中的典雅造型,蜡像将身着黑色礼服,再现出李云迪全情投入演奏中的摄人魅力。蜡像的姿势是以李云迪坐在钢琴前弹奏为蓝本,并将他的神情刻画地惟妙惟肖,使人感觉尤如真人在弹奏一般。蜡像馆表示,蜡像的环境设计,还有一项互动环节,将于4月24日蜡像揭幕时正式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云迪 | 杜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