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嘉亮将展开台湾行 北京首唱神秘嘉宾将亮相



    近期一直忙于新专辑《亮•情歌3》宣传的歌手刘嘉亮将于本周六(4月26日)下午2点在西单大悦城B1举行自己的专辑发布会暨首唱会。届时更有神秘嘉宾到唱祝贺并送出神秘礼物。

    而刘嘉亮本人更是表示,神秘嘉宾的人选连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公司人员统一对他保密,所以他也很期待当天神秘嘉宾谜底的揭晓。而发布会现场除了神秘嘉宾外,刘嘉亮也将为到场的所有歌迷及媒体朋友送上新专辑中收录的动听的歌曲。

据刘嘉亮所属经纪公司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工作人员介绍,在进行完新专辑首唱会后第二天刘嘉亮就要登上飞往台湾的飞机。在台湾拥有极高人气的他新专辑也将在台湾发行售,这次更是应台湾方邀请赴台进行宣传。对于即将到来的台湾之行,刘嘉亮本人十分的重视,作为同类型歌手首个赴台进行发片宣传的他希望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所有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

    据悉,刘嘉亮在完成北京首唱及台湾宣传后,将回到他的故乡青海西宁进行出道以来首唱个人演唱会,希望所有喜爱刘嘉亮及他的音乐的朋友们可以在本周六到场参加刘嘉亮的首唱会,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他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