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格里杰夫车展钟爱小型车 倡导大家关注环保(图)

格里杰夫
格里杰夫


    近日,集结了多款从未在北京发布的名车的2008北京车展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众多媒体纷纷驻扎展馆进行现场追踪报道,而这场时尚先锋的饕餮盛宴自然少不了明星的参与。昨日,健康帅气的格里杰夫接受都市之声的邀请,亲临车展现场,与主持人一起为听众朋友们带来了别致而生动的“一台好戏”。

    当天,抵达车展现场后,格里杰夫和飞蝶音乐的工作人员都被如此大规模的车展所震撼,一进门,摆在展厅门前的一台超大的MAN TGX重型拖车便将格里杰夫吸引过去,左看右看后,杰夫还请工作人员帮忙拍照留念,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节目直播期间,主持人问起杰夫对车的感觉,杰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车,喜欢那种飞驰的自由感觉。谈到自己最爱的车型,杰夫表示最喜欢的是奔驰的一款小型车。记者立刻很惊奇的问眼前这位身高190的内蒙古小伙子,如此高大的身材为什么不中意越野车款时,杰夫微笑着解释,其实自己也很喜欢越野车或其他大型车,觉得很有力量,很男性的感觉,不过为了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应该尽量推广节能、环保的小型车,提高环保意思,共同维护我们生存的自然环境的平衡。直播即将结束时,杰夫还透过节目对参与城市交通的司机师傅说,希望在行车中注意安全,并适当的给行人以温馨的提示,希望大家都能有序的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节目录制后,格里杰夫在飞蝶音乐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又席不暇暖的赶去参加另外的媒体通告,继续为自己的同名专辑《格里杰夫》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