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就喜欢中国赢 林俊杰谢娜见证吉尼斯新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4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海蝶旗下歌手林俊杰已经荣幸的成为本届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之一,近日有荣获"奥运助威团"成员的殊荣.昨日,他特地从台湾赶来北京参加一场主题为“我就喜欢中国赢”的为奥运助威倒计时挑战吉尼斯记录活动。近来“北京奥运”已成为热门话题,所有华人都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奥运会的顺利进行,此次活动还引来曾在奥运会做出贡献的体育健将 高敏、 胡佳、杨凌、莫慧兰到场出席,作为艺人代表的小天王林俊杰和谢娜更是积极响应前来捧场庆祝。

    此次活动是在国家奥体中心举行,离本届奥运场馆“鸟巢”咫尺相望,在活动中,林俊杰与谢娜都说出了自己的观战奥运秘籍,林俊杰表示:“运动健儿要多喝水、多休息,这样才能有充沛的精神和体力在奥运比赛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之一,这次也对我的挑战,我现在每天都会抽时间锻炼身体,准备迎接我光荣的使命。”

    活动中,由千名年轻大学生组成的助威方阵也 创造了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拉拉队助威舞蹈人数之最, 1000 余名的大学生在体育场内齐舞场面宏伟壮观,动作整齐划一这也让到场的嘉宾和艺人惊讶不已,林俊杰看后也感叹到:“能看到千余人的动作这么整齐很激动,为大家这么辛苦的配合且突破了世界纪录而高兴,这也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为奥运打破记录的场景。”

    在采访中,林俊杰还透露,自己第一次这样近距离与奥运冠军/体育健儿们接触,真的深切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那种体育精神.在问到对跳水运动员胡佳的印象时,林俊杰微笑着说:胡佳是个帅气的小伙子,希望他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满意的成绩,为他加油!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