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亚-凯莉《爱的相对论/E=MC2》 销量破纪录


    超级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事业迎来了新的辉煌期, 并且光环比往昔更耀眼!最新专辑《爱的相对论/E=MC2》中首支主打单曲“爱抚我/Touch My Body”首周稳座iTunes单曲榜榜首,并在美国的权威公告牌Billboard金曲榜上夺冠,成为有史以来拥有十八首冠军单曲的唯一女艺人,不但超越传奇歌神“猫王”Elvis Presley十七首单曲的成绩,更是The Hot 100金曲榜启动五十年以来,唯一一位有望在日后的岁月中撼击天团披头士(拥有20首单曲)在The Hot 100金曲榜上冠军位置的艺人!

    而新专辑《爱的相对论/E=MC2》也以美国首周发行既销量四十六万三千张的成绩,成为2008年度首周最卖座畅销专辑!这张首周几乎超越金唱片(50万)销量的大碟,不但众望所归的在权威公告牌BILLBOARD位居榜首,还在R&B/Hip-Hop 专辑排行榜与数码唱片排行榜上也稳坐冠军宝座,特别要介绍的是,该专辑是她演艺生涯中首次在数码唱片领域突破五万次的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爱的相对论/E=MC2》还是这位天后有史以来首周销量成绩最高的一次!

    《爱的相对论/E=MC2》是继玛丽亚•凯莉上一张多白金唱片《我心无羁/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该专辑全球销量超过一千万张,赢获三项格莱美大奖,Billboard榜上停留十八个月,2005年度最卖座唱片)之后的最新专辑,也是这位流行天后在乐坛生涯中的第十一张录音室专辑。

“玛丽亚•凯莉是当今乐坛的标志,明星的定义要以她的标准诠释!”Island Def Jam唱片公司总裁L.A. Reid表示,“她每一次推出新作之时,也就是我们会被惊喜之时,现在她为乐坛再次添加了一张非常成功的作品,是的,它会是一张令无数乐人望尘莫及的唱片,她再一次用自己的杰作告诉了我们,天才、野心和坚定的信心,就是完成所有目标的重要元素。 ”

    除了她的专辑在世界流行歌坛之上继续创造着崭新的神话之外,她的首支单曲“爱抚我/Touch My Body”也以首周下载接近三十万次的成绩成为 Billboard Hot Digital排行榜冠军,同时它也在中国大陆的HIT FM TOP20榜单上榜五周后,至今仍在冠军位置稳坐着。而该曲的音乐电视也在Yahoo Music和 AOL 等权威网站上位居榜首!
 
    不容忽视的是,该曲在电台上取得的成绩也是令人兴奋的,它一周内在美国范围内被播放了四十万次,在On-Demand 排行榜上成为冠军。专辑中第二首单曲“Bye Bye” 近日也已经成功推出,在这个阶段中,她还担任了美国偶像选秀节目的特约嘉宾。

    在新专辑中她不但亲自担任制作人,The Dream、 DJ Toomp、 Stargate、威廉/Will I Am(他的唱片《唱给女孩的歌/Songs About Girls》也已在大陆上市发行) 等世界闻名的A-LIST音乐人更是为它挎刀相助,这个超强团队势在这张新作中重现玛丽亚•凯莉盛世时的最佳魅力,现在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

    为了隆重推出这张万众瞩目的年度辉煌创世纪大作,中国环球音乐也诚邀来自海内外的101位歌手及全国各地歌迷踊跃来为该专辑致敬,其中包括张敬轩、陈奕迅、薛之谦、胡彦斌、花儿乐队等著名艺人。而四月十二日在上海和北京举办的全球抢听会,也在现场火爆的气氛下,成功地传送了绝对爱的相对论。中国地区的歌迷请在五月份对这张佳作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