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魏晨个唱忙里偷闲 健康时尚签百万代言



  全民偶像魏晨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目前他一直在北京为了这场演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在演唱会临近之际,忙于演唱会排练的魏晨出现在福建晋江,与万泰盛•陆地品牌签约,正式出任万泰盛•陆地品牌形象大使。

  4月24日上午,万泰盛陆地品牌在福建晋江举行了万泰盛•陆地品牌与魏晨形象代言签约仪式。仪式上,魏晨到席并与万盛集团高层共同签署了“万泰盛•陆地品牌形象代言”协议书。

对于此次代言,万泰盛林总表示:“万泰盛•陆地品牌定位90后消费群体其倡导快乐、时尚、青春、健康文化和富有个性特点的时尚特征。而魏晨其清新可爱的面孔刚好适合万泰盛•陆地品牌定位,并且魏晨偶尔俏皮的性格和万泰盛“快乐生活”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是相吻合的”。

  在签约仪式上,厂商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为魏晨特别定做的限量版滑板鞋,记者发现,魏晨今天出席签约仪式脚上穿的就是该品牌的黑色运动鞋。

  魏晨自去年出道以来,以其健康,时尚,青春,快乐的形象即刻被公认为当之不愧的“全民偶像”,在赢得了广大乐迷朋友喜爱和支持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宠爱,广告代言纷至沓来。据记者了解,4月30日“全民偶像”魏晨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同时,继首张EP《乐天派》热卖后,全新专辑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