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新专辑不被老板赏识 雪藏一年才复出


主持人:我们前段时间看到你的履历,发的一些片子的统计情况,国语、粤语,注意到你还在香港地区当过普通话大使,这对你演戏很有帮助是吗?

 

陈晓东:对我演戏有一点帮助,但是不是因为我当了大使才让我演戏,从小我的父母他们本身就讲普通话,所以我从小,他们在那里打牌,打麻将,碰、上等等,我从他们的朋友堆里学了好多普通话。

 

主持人:所以在演戏过程当中,你最希望的导演的合作是哪个人选?

 

陈晓东:有很多,因为我拍的实在不多,国内的比如说王小帅,还有著名的大导演,还有很多新的导演我也很想尝试。

 

主持人:王小帅的新片你看了吗?

 

陈晓东:没有,《左右》我还没看过。看过发布会的情况。看过他以前的《十七岁的单车》。

 

主持人:所以你对他的印象非常好。

 

陈晓东:我还看过一部《青红》,我期待如果他有一些比较有现代感的找我吧。

 

主持人:演员方面呢,我之前看到说你希望和秦海璐再次合作?

 

陈晓东:其实合作过的我都想继续合作,除了她,还有很多,像梁咏琪,都可以合作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自己尝试做导演?

 

陈晓东:没有。

 

主持人:为什么?

 

陈晓东:那个对我来讲,我还没有准备好,可能我会做自己MV的导演,这次在我的MV里面,我就参与这个故事应该怎么做,MV应该怎么拍,参与了一些。

 

主持人:你觉得做MV导演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陈晓东:就是要对歌曲有感觉,有一个画面,要跟你整体配合的话,要贴合。

 

主持人:你在我们访谈开始的这20分钟尽显处女作的本色,追求完美?

 

陈晓东:没有啊。你看我很邋遢的,来的时候我头发还是很乱的。

 

主持人:不拘小节。最近有看什么电影吗?

 

陈晓东:最近有,有看过《集结号》,挺喜欢的,拍的挺有难度的我觉得。

 

主持人:怎么会想到去看《集结号》?

 

陈晓东:因为中国现在很流行战争片,之前看的都是外国人拍的,汤姆汉克斯,拍这种片在我们中国导演的手上体现出来,这次我觉得拍的挺有难度的。

 

主持人:如果选择你最爱看的三部电影的话,你现在想起来的是哪三部?

 

陈晓东:那有很多。

 

主持人:选三个。

 

陈晓东:我现在想起来的就是刚发的,《教父》,阿尔帕西诺,还有《刀疤脸》。我喜欢的电影有很多,比如《蝴蝶》,他是讲一个性格分裂的人,《美丽心灵》,就是讲他怎么拿诺贝尔奖的过

程。最近看的是《不好的教育》。

 

主持人:你是会喜欢不太一样的电影吗,就是说并不一定是所谓的大片,而是触及心灵的,让你感受颇多的。

 

陈晓东:对,《中央车站》那部电影我也很喜欢。这一类的我都喜欢。其实我很多类型的都喜欢。其实我看的很多。

 

主持人:你会不会在这些电影当中获取一些人生的力量。

 

陈晓东:有时候会,比如《go》,好久没有看电影看到哭,最近有在看踢足球的电影,导演就给我看了这部片子,最后他一球进去,眼泪就流下来了。第二集也拍的不错。

 

主持人:我还没有看到第二集,但是就第一集的感受,我觉得之前很多人都觉得他应该放弃了坎坷的路途,但是没有想到最后终于坚持了自己,获得了成功。

 

陈晓东:这个是我估计到了的,但是我还是很感动。我还获得了很多力量,比如说我平常比较奥恼的时间,我去看一部电影,就把我迁到另外一个世界。

 

主持人:暂时忘记。

 

陈晓东:到另外一个世界。

 

主持人:一般除了这样的方式,你还会有什么样的方式让自己排解一下所谓的困惑或者是忧愁?

 

陈晓东:睡觉。还有玩。

 

主持人:玩什么?

 

陈晓东:什么都玩,能找到谁陪我玩就是谁陪我玩。

 

主持人:朋友很多吗?

 

陈晓东:很多。

 

主持人:如果来了内地会找谁?

 

陈晓东:不讲给你听,出卖朋友不太好。但是有一些是圈外的。

 

主持人:其实通过你用语的表述,就能够了解你最近和谁接触比较多了。刚刚有一个朋友在问,有一个歌迷的爸爸生病不能到现场,这个歌迷现在在电脑前问你可不可以问候一下。

 

陈晓东:问候他的爸爸?

 

主持人:他爸爸生病了,他今天也是在电脑前看我们的访谈,他说不能到你近期活动的现场。

 

陈晓东:看报道吧,因为爸爸生病了,多花一点时间照顾爸爸,医生会有一个比较准确的诊断,家人的爱护也是很重要的,希望他快一点好。

 

主持人:我们对歌迷的爱护可能会从很多方面,你和歌迷的交流是怎么样的,我知道你每天都上网?

 

陈晓东:我都不跟外界沟通了,现在这个时代都是在网上。我会偷偷的看他们的帖子,看他们有没有骂我。

 

主持人:你会很在乎吗?

 

陈晓东:没有。挺可爱的。

 

主持人:你每天上网时间大概是多久?

 

陈晓东:每天上网就看自己喜欢的。

 

主持人:如果没有通告的限制,这一天都是你的时间?

 

陈晓东:不会太长了,因为平常就已经更长了,难得有一点放假,开玩笑。

 

主持人:最长的纪录是多少?

 

陈晓东:很多个小时,十个小时一直在上网吧。

 

主持人:除了看那些贴吧,也会打游戏?

 

陈晓东:在谈事情啦,不会老看贴吧,还有接下来的时间表,生意。

 

主持人:我看到你贴的时间表。

 

陈晓东:我歌曲的版权,我唱片的封套,什么时候定什么,很多东西都要去沟通。

 

主持人:你很享受这种亲历亲为的感觉吗?

 

陈晓东:OK,有人帮一帮我会更好。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有一些网络当中的新闻你也都关注到了吗?

 

陈晓东:应该有吧。因为每一天我都会先看完所有我的新闻,然后大概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然后我就去工作。

 

主持人:别人的新闻你会关注吗?

 

陈晓东:不会,只看我自己的新闻。

 

主持人:和你无关的你一概不了解?

 

陈晓东: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对不对。一个歌友会,一个网吧,还有搜狐,重要的几个看完了之后,就看完了,再找我自己的名字在哪里哪里,他就会登出一大条,就不用再看了。对不对。

 

主持人:前段时间香港娱乐圈出的艳照门事件,相信很多媒体都会追问到你这里,你现在自己看来,对这个事件的感受是什么样的?

 

陈晓东:没看法。

 

主持人:对张柏芝呢?

 

陈晓东:也没有看法。

 

主持人:总会有自己的看法吧?

 

陈晓东:换个问题吧。

 


主持人:刚才有一个朋友发来短信说北京的首唱会一定会非常顺利,希望看到你跳舞,会吗?

 

陈晓东:我不知道,我会看看。因为在上一年的《易来易碎》之前就跳过舞,但是又重新签了唱片公司,没有机会把舞蹈练出来,但是后来通告又排的挺满的,现在如果要排练的话,可能要把通告cut掉来跳,有时间的话我还是可以的,尽自己的能力。

 

主持人:为了配合这个风格的歌曲你会跳什么样风格的舞呢?

 

陈晓东:本来还有翻后空翻的,不是空翻,翻一个后空翻。节奏挺快的舞,比较硬的,而且很快。不像以前那种的。

 

主持人:但是现在很像机器人舞的那种。

 

陈晓东:节奏比较快,比较硬一点。这是我的要求,我说不要再给我这种扭的这种。

 

主持人:要与时俱进一些。

 

陈晓东:对。

 

主持人:有朋友通过我们的661071908,也在问晓东,说对于广大歌迷为你建的中文网xiaodong.cn,是不是满意,能不能打一个分。你看了吗?

 

陈晓东:还没有,我会去看一下。

 

主持人:你之前也从来没有计划说弄自己一个网站?

 

陈晓东:有计划,但是因为有很多问题,一连串的都要解决,其实有这个想法,但是还没有真的下决心要去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