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脑浊乐队全新EP《Beijing Calling》26日首演

  脑浊乐队,中国摇滚乐的骄傲,同时也是全球华人音乐领域里最国际化的乐队,不仅多次在美国、日本等地巡演,他们更是凭借着《欢迎来到北京》等多首具有中国特色的作品让全世界的人听到了来自中国的摇滚乐。

  2008年,由于奥运会在北京的举行,让这个年份对所有炎黄子孙都意味深远。

而一直以来都走在中国摇滚乐最前沿的脑浊乐队,也已经开始为2008年准备好了自己献给所有华人的礼物——脑浊乐队的第三张专辑,无论你是否喜欢摇滚乐,当你听到这张专辑的名字时,一定都会对脑浊肃然起敬,它的名字就叫做《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由于专辑制作程序相当严谨,制作周期较长,因此专辑要到9月份才能推出,不过在奥运会之前,脑浊也已经为专辑做好了一首序曲,那就是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

  从EP的名称不难看出,脑浊是在向对自己影响最深远的乐队——英国传奇性朋克乐队the Clash(冲撞)致敬。早在30多年前,远在英国伦敦的the Clash就谱写出了《London Calling》这张摇滚乐史上最伟大的专辑之一,而专辑同名曲《London Calling》也;30多年后,中国北京的脑浊乐队与他们遥相呼应,这张《Beijing Calling》也在讲述着地球另一端的真情实景。更重要的是,在距离奥运会仅剩下一百天的大背景下,“北京呼唤”也表达了脑浊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让全世界人民都关注中国,关注北京。

  《Beijing Calling》EP中的主题曲为《Box On The Broken Ball》(球盒世界),歌曲延续了脑浊招牌式的朋克曲风,肖容的歌词不但写实,而且充满了独特的机智。这首单曲的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制作人是传奇性说唱团体Public Enemy的贝司手Brian Hardgroove,而Public Enemy的灵魂人物Chuck D更是特地为这首单曲加入了由他亲自作词的说唱部分,而单曲的最后缩混和母带处理工作则要送到日本,由日本知名录音师高桥司郎亲自操刀缩混。仅仅一支单曲就要进行如此国际化的操作,可见经纪公司Bad News对脑浊新专辑的重视程度和良苦用心。而EP中的另外一首曲目《Fall in love 2008》(深爱2008)则与《Box On The Broken Ball》大不相同,这首中慢版歌曲属于脑浊比较少见的风格,些许Ska元素让这首歌活泼不少。

  此外,这张EP还特别收录了《Box On The Broken Ball》的两个特别的混音版本:Chip Tune电子版和Hip Hop版。电子混音版本由国内最具才情的电子艺人Sulumi完成,他加入的任天堂8位机音效让人拍案叫绝;而Hip Hop版本由脑浊乐队的好友、国内颇具实力的饶舌高手MC爽子完成,他在这首混音版作品种加入了他标志性的京味说唱。

  脑浊乐队在4月26日发表正式发表EP《Beijing Calling》之后,他们将于5月4日在2008迷笛音乐节主舞台亮相,之后将开始长达两个月的全国巡演。9月份,他们将推出让所有乐迷望穿秋水的第三张专辑《Made In China》。


  《4月26日 脑浊乐队EP"BEIJING CALLING 北京呼唤"首发记者发布会+演出》

  地点:北京MAO LIVE HOUSE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时间:14:00- 记者发布会 16:00- 演出

  门票:1. VIP预售票 100元(送乐队纪念品+记者发布会时可以入场) 限100张

  2. 普通预售票 50元(赠送送乐队纪念品,不能看记者发布会)

  3. 现场票 50元(无赠品,不能看记者发布会)

  预售票地点:MAO LIVE HOUSE 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福声唱片 平安里路口东行50米路南

  《2008春 脑浊乐队 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 发布巡演日程》

  5/7 济南 班卓音乐酒吧

  5/8 合肥 花童酒吧

  5/9 南京 古堡酒吧

  5/10 上海 芷江梦工厂

  5/11 上海 育音堂

  5/14 宁波 1982酒吧

  5/15 义乌 隔壁酒吧

  5/16 南昌 黑铁酒吧

  5/17 武汉 VOX酒吧

  5/18 长沙 可可清吧

  5/20 怀化 地下四楼俱乐部

  5/23 深圳 根据地酒吧上步店

  5/24 香港 Warehouse蒲窝青少年活动中心

  5/25 广州 191Space

  5/27 桂林 算了吧

  5/28 南宁 待定

  5/30 昆明 说吧

  5/31 大理 玄武攀岩酒吧

  6/1 丽江 39.8度酒吧

  6/7 绵阳 Low吧

  6/8 成都 新小酒馆

  6/9 重庆 坚果酒吧

  6/11 西安 月亮钥匙吧

  6/13 北京 MAO LIVE HOUSE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