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沙宝亮拍奥运火炬歌MV 首次与“祥云”亲密接触



  4月24日,沙宝亮在北京为08奥运火炬传递官方歌曲《跟随圣火的光》拍摄MV。拍摄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止一次流露出对北京奥运的热忱期待:" 能被选中演唱火炬接力歌,是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特别我自己就是个地道的老北京,如今四年才一次的奥运会开在自家口,见证具有我们中国特色的奥运会是我现在最期待的事。"

  谈到这首《跟随圣火的光》,沙宝亮言语中透露着偏爱有加:"歌曲的旋律非常大气,把奥林匹克精神的动人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节奏的处理也很时尚。"后据沙宝亮的助手介绍,在初收到歌曲DEMO时,沙宝亮就非常喜欢。他反复揣摩,几乎到了百听不厌的地步,做足了功课后进棚录音自然非常顺利。



  为配合MV拍摄的需要,工作组特别向奥组委申请,特意"请"来了一支奥运火炬。或许是没有想到能借拍MV的机会与奥运火炬"亲密接触",直到开拍前沙宝亮都还误认为是件道具。在得知眼前的正是如假包换的"祥云"后,沙宝亮即流露出镜头前并不多见的孩子气的一面,他不时轻轻抚摸着手中的"祥云",专注的神情令现场的媒体朋友主动拉他聊起了老搭档孙悦奥运火炬手的身份。果然,沙宝亮话里不无嫉妒地说:"当然羡慕她啦,当奥运火炬手是多么值得骄傲的经历啊!"逗得一旁的孙悦乐不可支。

玩笑过后,两人都表示非常珍惜此次为火炬接力献声助威的机会,都为这份特别的经历倍感骄傲。

  据了解,《跟随圣火的光》MV除由沙宝亮与孙悦出演之外,后期还会将圣火传递的影像资料剪辑编入。全部完成制作后预计于5月2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宝亮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