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双倍价码续约 厂商砸百万请歌迷看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7:55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健康形象再次获得C.C.Lemon青睐,以相较于去年双倍的价码续约,荷包满满。日前四人到垦丁拍摄新一年度的广告,尽情享受阳光、沙滩,一会儿戏水、一会儿骑单车,让四个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也像是偷空度了个假。厂商除了高价邀请飞轮海再度代言,更打算砸下百万,赞助10组歌迷参加下半年度飞轮海的亚洲巡回演唱会。

  一向最注重发型的飞轮海,即使骑单车也不忘保护头发,吴尊强调:”骑单车就像骑机车一样,也是要戴安全帽的。”可是为了让帅气的发型不走样,四个人拼了命的狂喷发胶,让他们的发型即使戴上帽子也压不坏,被工作人员开玩笑:”像是在安全帽下面还有一层安全气囊一样,有双倍保护作用。”只不过一看到泳池,四个被垦丁艳阳晒昏的大男生,一跳下水就兴奋地游来游去打水战,完全忘了顾发型还好不好看。

  在垦丁拍了四天广告,飞轮海开心地表示:”最近赶戏赶到昏天暗地,能来到垦丁拍广告实在太幸福了。”飞轮海先到沙滩上放风筝,四个人在沙滩上狂奔,像小孩似地比较起谁的风筝飞的高。汪东城跑的太快,从辰亦儒身边擦身而过时,风筝线不小心划过辰亦儒的耳朵,让他的耳后留下一道割痕。炎亚纶则是忍着膝盖旧伤来回在沙滩上跑步,敬业精神一流。

  唯一令飞轮海感到失望的,就是神通广大的歌迷24小时盯梢,让他们除了工作,其它时间都得躲在房间里无法外出。这回歌迷不仅全程跟监,更住在飞轮海正对面的房间,每天敞开房门,在门口“站岗”监视飞轮海的一举一动,令飞轮海犹如被软禁一样,动弹不得,只能望海兴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