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灵助威奥运 视林宇中为“最阳光火炬手”(图)





    近日,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来到北京石油大学以及工商学院参加迎奥运校园歌友会活动,作为海碟力捧的歌手,同门师兄妹林俊杰、林宇中、李冰冰相继成为08北京奥运火炬手后,作为小师妹的胡灵也不甘示弱,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各种各样的奥运宣传相关活动,这次推掉外地演出应邀参加了以奥运为主题的两场歌友会。


    石油大学活动当晚,众多石油大学的学生和胡灵的歌迷一起见证了整场为奥运助威的歌友会,现场歌迷都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来参加和观看此次活动。胡灵一上场就赢来了众多歌迷和学生的掌声和欢呼声, 一曲<不爱拉倒>赢得满堂喝彩, 足以见得她的人气居高不下, 胡灵手拿国旗一边挥舞,一边与观众互动. 当胡灵唱响自己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雏菊》时,已经把整场的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工商学院活动当晚,胡灵甚至当起了主持人,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曲师兄林俊杰为自己写的<灵灵>让大家见证了她不俗的唱功,第二首奥运歌曲<无名英雄>更是让胡灵唱出了磅礴大气.

    在采访中胡灵表示:现在全中国人民都在为奥运加油出力,海外的华人也都积极加入到为奥运助威的各项活动,海蝶 师哥师妹都光荣地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不能示弱,要为奥运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刚才演唱的歌曲<无名英雄>就是献给为奥运贡献的所有人,这首歌是王平久老师为我写的,我很喜欢这首歌,等到奥运开幕的那一天,我一定要到现场为体育健儿们加油!前几天,从网上看到师兄林宇中在马来西亚火炬接力的那一段,我特别激动,虽然天上下着雨,但我看到了宇中师兄最阳光灿烂的笑容,他是最阳光的火炬手!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