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法国HOPPER乐队携新专辑来京 4月30日江湖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3: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HOPPER是来自法国巴黎的一只独立场牌的流行摇滚乐队。其音乐风格受宽泛的音乐形式所熏陶,融合了FOLK, 流行摇滚, 爵士以及70年代的摇滚风格。Hopper标志性的音色介于成熟甘美的流行风格与迅猛的音速冲击之间。两位女主唱的声音各具特色却又互为补衬,游刃有余的穿梭于燃烧一般的吉他音,爵士鼓点以及力量十足的主音旋律贝司之间。

    他们在欧洲和加拿大几乎完成了近400场的演出,他们的最新专辑“Deergirl”已在西雅图录制完成,里面包括11首感情丰富的歌曲。

    作为法国巴黎地区摇滚的中流砥柱,HOPPER最近隆重推出他们的第二张专辑,由美国神话制作人Ryan Hadlock录制完成(著名摇滚组合Blonde Redhead, Foo Fighters, The Gossip, The Strokes, Soundgarden的制作人)。法国摇滚乐舞台的秘密拥有者即将揭开精彩的帷幕...

  这次表演是HOPPER乐团在五一摇滚大风暴前,在江湖酒吧的一次唯一而特别的民谣专场。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