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宇《终于说出口》MV重金打造 车祸劈腿双版本

江美琪很挺小宇实力
江美琪很挺小宇实力

小宇和新人郭采洁共同加油
小宇和新人郭采洁共同加油

  艾迴2008年度最强新人小宇日前正式开跑,首张创作专辑《小宇同学就是我》直接一鸣惊人,推出不久便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这位曾为蔡依林、萧亚轩、罗志祥、徐若瑄、赵薇、吴克群、唐禹哲等艺人创作或制作过歌曲的创作才子,首次从幕后转到幕前,除了一众艺人的背书力挺,更让唱片公司艾迴不惜成本重金打造,首波主打情歌《终于说出口》更一次推出“车祸版”和“劈腿版”两大版本,迅速成为网络近期热门话题。

  日前,这首《终于说出口》已在网络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连续几周占据了台湾地区各大手机来电答铃排行榜的冠军位置,而在知名的KKBOX等线上音乐平台上均获得了单曲排行最高第一名的成绩。

这些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无疑都是很大的鼓励。

  MV双版本不只为话题,力求最大范围感动歌迷

  作为2008年华语市场的重磅新人,唱片公司此次对于小宇全新专辑的推出非常重视,一口气投拍了新专辑内半数以上单曲的MV,而首波主打歌《终于说出口》的MV更是推出了“劈腿版”和“车祸版”两个不同结局的版本,就是要力求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让小宇的音乐引起更多歌迷的共鸣。

  这首《终于说出口》是小宇有感而发的失恋创作,在专辑内页中他一字一句清楚地写出这首歌的创作故事。而两版MV所涉及的车祸和劈腿等话题均十分劲爆,也引起的歌迷的关注。小宇也特别强调,并非仅为话题而投放两版MV,而是想说的是两个不同故事的结果,让人心痛的感觉却是一样的,只是想让歌迷在不同的场景下,理解歌里传递的“爱一定要说出口”的感受。

  5月启动内地巡回宣传,爆炸头小宇燃爆08夏天

  一丝不苟是用心做音乐的小宇对待音乐的态度,而对于每一次和歌迷接触的机会,他都非常珍惜,力求做的最好。小宇说,从事幕后工作将近5年时间,现在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介绍给歌迷,是一件很爽的事。虽然好几次活动都遭遇雨天,但是一定会唱到大家满意为止,工作人员更是用“遇水则发”来为小宇打气。

  虽然小宇从未到内地进行宣传,但是他的歌已经红爆内地各大城市的KTV,首波主打《终于说出口》也已经登陆各地的电台和网络,越来越多的歌迷开始关注对小宇的行踪。而首轮的内地宣传已经确定5月8日起开跑,“爆炸头”的小宇足以让内地歌迷对这个全能唱作新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

  小宇对自己的首次内地宣传更是充满期待,第一次和内地歌迷见面,小宇已经准备好拿出自己最棒的状态。对于网络上对他造型的热议,小宇说,不管别人怎么说我的外表和长相,认真的唱歌给歌迷听才是自己真正在乎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