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骏女孩心系08奥运 明星宝贝啦啦队是这样炼成


  她们是国内第一支在国际明星制作机制下的偶像团体

  她们被誉为中国内地美少女优质第一组

  她们是网络点击率最高性感尤物

  她们是活跃在舞台上的音乐精灵

  她们的表演犹如在面前摆了一面镜子一样收放自如……

  ——中国音乐第一人文硕眼里

  她们的歌声激情四射,她们的舞姿热情奔放

  ——中国内地众多歌迷的眼里

  她们执着于音乐和舞蹈的世界,她们心系奥运的激情

  ——在国内各知名媒体的眼里

  明骏女孩的诞生 成员变动的涅盘

  2002年4月,虽然春意萌动,但遇到阴绵的雨天还是有丝丝凉意,一位来自辽宁的女孩告别了妈妈,孤身来到了北京,偌大的城市,她唯一可以依靠的是“年轻”和“芭蕾舞”。

经过近两年多的闯荡,由于参加北京台一档大型晚会,这位女孩被一位神秘人物看中,从此她的人生开始了戏剧性的变化,由一位普通的北漂女孩,成为了国内第一优质女子组合——明骏女孩的成员,她就是现在明骏女孩的队长珊珊,而那位神秘人物则是明骏唱片的老板何萍女士。加入到了明骏女孩,珊珊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公司要求很严格,组合成员要进行封闭式管理,每天都有大量的培训,包括声乐、吉他、踢踏舞、现代舞等许多课程,一周只放一天假。”谈起当初的魔鬼式训练,珊珊似乎还有些怀念,正是这样刻苦的训练才有了明骏女孩组合精彩的亮相。

  那是2005年CCTV新人唱片大赛,凭借劲爆的舞姿、靓丽的外型,珊珊等四位明骏女孩一出道就被冠上了内地第一偶像组合的光环,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都曾这样评价:“才艺俱佳,她们在不久的将来会是华语乐坛最强的女子组合。”正当一切进行的顺风顺水时,明骏女孩的两位成员相继单飞。此时珊珊的心情非常低落“如果不是何萍老师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可能会放弃,但毕竟我们走过来了,并且会更好。”珊珊的目光里隐藏着坚毅和希望。

  后来,小鱼儿和斯诺的相继加入让明骏女孩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注入了活力与希望。小鱼儿是一位来自吉林的女孩,与珊珊一样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北京学习舞蹈和音乐,优美的曲线和扎实的舞蹈功底是她的招牌。艺术院校毕业后,和许许多多普通的北漂一样,在迷茫中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也曾想回家乡找一个艺术院校当老师,生活会轻松一些,但我还是不甘心这样放弃。”小鱼儿动情地说。一天下午,小鱼儿接到了一个令她兴奋异常的电话,经过朋友的推荐,何萍女士被小鱼儿出众的外在条件和内在音乐素质所打动。小鱼儿的加入让明骏女孩从偶像组合逐渐向偶像+实力的模式过渡,而这一模式在斯诺的加入后更加稳固。

  谈到斯诺的音乐历程要从13岁说起,那年夏天她被父母送去学习美声,中午正是人们犯困的时候,斯诺却要跟着老师一遍一遍的练声,枯燥和无趣随着学习的深入转变成了浓厚的兴趣,随后斯诺又开始学习流行唱法,音乐上的兼容并蓄让她形成了独特的风格。2002年,来北京求学的斯诺由于成绩优秀,毕业后顺利的被一家唱片公司签约,而事情并没有像想想中顺利,被公司雪藏一年后斯诺毅然选择了解约,转签到了明骏唱片。“第一次知道明骏女孩是在杂志上,当时觉得这队组合每一个成员都非常的漂亮和优秀,真没有想到今天我成为了组合的一员。”斯诺的到来,让明骏女孩成功完成了偶像组合到偶像+实力组合的转变。如今,明骏女孩队长珊珊表示:“由珊珊、小鱼儿、斯诺重新组成的明骏女孩将会从更高的起点出发,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音乐。”

  

  歌迷的真诚伴随着成长 用歌声倡导公益

  经历了成员变动的涅盘,现在的明骏女孩开始对舞台有了一份特殊的眷恋,“明骏女孩不仅仅是我们组合的名字,也是众多歌迷和粉丝们的情感依恋。”据明骏女孩成员小鱼儿介绍,明骏女孩遇到挫折的时候,许多歌迷会像朋友一样在博客上留言支持和开导她们。今年1月份,明骏女孩到内蒙古卫视做节目,三四十位粉丝不顾严寒,闻讯到录制现场为明骏女孩助威,“明骏女孩我们爱你,明骏女孩我们永远支持你。”舞台下歌迷们热情的挥舞着荧光棒呼喊着口号,甚至有的歌迷嗓子喊到嘶哑。舞台上,小鱼儿、珊珊和斯诺赶忙对歌迷们说:“谢谢歌迷们的支持,明骏女孩希望大家要注意身体。”回到北京,节目播出第三天,公司就接到了十几位内蒙古粉丝快递过来的鲜花。“这样的事情很多,每次从外地演出或者做节目回来,公司都会收到歌迷们快递过来的鲜花和卡片”作为队长的珊珊也常常被这些真诚的歌迷所感动。

  “我们的成绩和名气是歌迷和社会给予的,我们要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多参与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和歌迷。”当被问到成名后的感受,明骏女孩成员斯诺是这样回答记者的。据斯诺介绍,今年春节前夕由于风雪冻灾,好多在外打工的人一时无法回家,看到这些,明骏女孩积极行动,号召大家在所在地过年,为春运减少压力。不仅如此,身在北方的明骏女孩过完年后,主动将自己的压岁钱捐给了灾区。据了解,2008年明骏女孩将会更多的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目前三位成员还倡导广大歌迷们奥运期间出门少开私家车,多坐公交,从而减缓奥运期间的交通压力。

  

  2008变身明星宝贝啦啦队 《闪亮五环》释放奥运激情

  2008年能为北京奥运会做一份贡献,是每一位中国人的愿望,也同样是明骏女孩的愿望。“作为歌手,我们希望用自己歌声为北京奥运贡献一份力量。”明骏女孩成员小鱼儿兴奋地说,目前明骏唱片专门为三个女孩量身订做了一首以奥运为主题的歌曲——《闪亮五环》。在这首歌曲的MV中,珊珊、小鱼儿,斯诺三位成员以奥运为主题设计了自己的运动造型,斯诺变身为篮球女孩,大展球技;队长珊珊化身为艺术体操运动员,展示华丽的身段;小鱼儿则舞动棒球棒,在球场上挥汗。在生活中,明骏女孩也有自己喜欢的体育运动和运动员,队长珊珊喜欢飞人刘翔;小鱼儿喜欢跳水公主郭晶晶;斯诺则对篮球巨人姚明“情有独钟”。

  今年,明骏女孩珊珊、小鱼儿、斯诺还有一个梦想:“如果档期允许的话我们一定会去比赛现场为中国的运动员们加油,成为奥运会的啦啦队。”时下,《闪亮五环》这首奥运歌曲正在全国各地电视台和电台热播,许多大型门户网站也有上传,因此许多歌迷和媒体将明骏女孩视为奥运会的明星宝贝啦啦队。现在,明骏女孩现在十分关注2008北京奥运火炬的传递,当通过新闻看到少数别有用心的藏独分子试图以冲击奥运圣火的方式,制造不和谐的气氛,明骏女孩非常愤慨,当得知许多国内外华夏子孙自发的组织“全球华人护跑圣火联盟”,明骏女孩积极的踊跃报名,并且将《闪亮五环》作为一首凝聚奥运精神,凝聚华夏子孙力量的礼物,送给每一位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人士。“歌声就是力量,明骏女孩要用歌声和实际行动参与到2008年奥运会中去。”目前,明骏女孩正在积极的安排档期,希望能到奥运火炬传递途径城市为奥运火炬做护跑员。

  此外,明骏女孩在近期频频参与了许多奥运主题的大型演出活动,比如“奥运有你”大型晚会、唱响2008 奥运歌会、水立方测试赛等等。在采访结束之时,明骏女孩希望通过记者向支持和爱护她们的歌迷表示:2008年明骏女孩会与奥运同行,希望广大歌迷支持明骏女孩,积极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