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慧珍泪洒星光舞台 重回摇滚风采震撼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12:23 来源:搜狐音乐

  4月26日在北京星光天地,出道10年的李慧珍迎来了自己音乐生涯中的首场演唱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珍珠”手持灯牌和荧光棒,高呼偶像的名字,使得场地气氛持续上升,掀起当晚一波波的高潮。出道10年的李慧珍在圈内累积的好人缘,也使得当晚贵宾席高朋满座,除了好姐妹刘婕、张茜外,还看到陈明、李静、张瑶等众多圈内好友的身影。在两个小时的表演中,李慧珍演唱了近20首好歌,其中不少都引起了现场的大合唱,气氛显得十分热烈。

  歌迷“胁迫”李慧珍开唱 感动制作回顾视频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李慧珍的“珍珠”们亲自制作了大量的视频片断,并在演唱会观众入场时循环播放。这些视频片断大部分都已祝福为主,还有不少自李慧珍出道以来就伴随其左右的歌迷,也分享了自己的追星故事以及音乐本身所带来的点滴感受。在这场主旨以分享和回顾为主的演唱会开始之前,大量播放这些温馨感人的视频,让所有入场观众提前进入了“状态”,慧珍也表示希望通过这些细节部分,能让观众能有一个完整的感受,从各个侧面来体会音乐之魅力。

  早在今年春节期间,“珍珠”们通过各种渠道向李慧珍建议应该开一场演唱会的时候,正在外地跑通告的她并没有在意,只是草草的应允下来。但是一个多月之后,突然有一些歌迷会的负责人给李慧珍打来电话说,他们自己准备好了祝福VCR,并且已经制作了很多视频短片准备在演唱会上播放,同时还有很多演唱会的相关细节也已经在筹划中。这场演唱会也就在歌迷们的“催促”下被正式提上日程,李慧珍也为此笑称自己是第一个在歌迷的“胁迫”下开唱的歌手。

  为了回馈歌迷们的努力,李慧珍与整个制作团队一起决定,打破原有演唱会的制作形态,让歌迷参与到制作中。除了对歌迷所制作的视频片断“一刀不剪”之外,还将现场播放的相关工作全部交给歌迷来完成,充分体现出这场演唱会“分享感动与回顾过去”的概念。

  获国际知名服装品牌垂青 造型层次丰富闪亮

  在这场演唱会筹备最初,李慧珍决定自己担当此次演唱会造型设计。她表示为了能呈现一场完全代表自己的演唱会,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音乐的真实,服装造型也是十分重要的。演唱会上几套造型以发型本身作为重点,不仅仅是在发型上添加各种饰品,而是通过发型本身的改变带来一些新鲜的视觉感受。而整体服装风格上将遵循清新简约而不简单的基调,同时搭配很多饰品来进行层次上的丰富。为了准备这些不同的服装造型,喜爱饰品的李慧珍也拿出了不少自己的“家底”,为此李慧珍表示,很多首饰买回来之后就没有机会戴,这次终于能够让所有的宝贝都能“重见天日”真是不错。

  除此之外,国际某知名服装品牌也为“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赞助了多套本季最流行的成衣。在这几套服装中,有一套纯白色薄纱透视上衣成为了当晚的焦点,成为了当晚最闪亮、尺度最大的一套造型。

  弹吉它玩乐队 摇滚李慧珍震撼全场

  在这场名为“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上,曾经是中国摇滚女声先锋的李慧珍不仅弹起了吉它,更为中国摇滚特别设置了一个单独的环节,翻唱了黑豹乐队的《Don't break my heart》等影响了自己音乐生涯的音乐作品。同时,喜欢在KTV飚歌的李慧珍,也翻唱了《十年》、《离歌》等流行金曲,将自己的音乐实力完全展现出来,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大呼过瘾。在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方面,李慧珍全程参与意见,很多歌曲都是按照她自己的要求进行翻唱和改编的。说起自己挑选翻唱歌曲的原则,李慧珍表示衡量标准跟其他演唱会有所不同,并不是依照歌曲的流行度来选择,而是按照歌曲本身是否能打动自己来决定的。

  除了摇滚环节之外,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还安排了一个老歌回顾环节。李慧珍在这个环节中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在等待》以及加盟华谊音乐之后发行的《寻找·李慧珍》、《爱死了昨天》两张专辑中的歌曲。

  最后,在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伴奏下,泣不成声的李慧珍向所有现场的观众,以及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而这场名为“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就在这种温馨感人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梦想成珍·李慧珍2008LIVE演唱会”歌单

  ·part1

  Opening

  爱死了昨天

  欲望敦煌

  不送慢走

  ·part2

  TALK

  蓝色魔力

  自由的味道

  你最珍贵(合唱:冯磊)

  嘉宾独唱

  嘉宾独唱

  ·part3

  天蓝

  远行

  距离

  ·part4

  TALK

  离歌

  Don't break my heart

  十年

  ·part5

  在等待

  寻找李慧珍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