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花蝴蝶假唱丑态百出 玛丽亚凯莉向伴唱“发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8:0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4月27日,纽约,正在忙于宣传全新大碟《E=MC2》的天后级人马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前日(4月25日)为ABC电视台节目《迈向好莱坞》(Good Morning America)演出时,因为机件故障及与伴唱歌手发生误会而丑态百出。脾气很差兼最爱面子的玛丽亚•凯莉,在节目上献唱最新主打歌《Touch My Body》期间,屡次发生机件故障问题,第1次是玛丽亚•凯莉还未预备好,其预先录好的歌声已经率先播出。虽然玛丽亚•凯莉表现镇定,明知出错仍继续献唱,但现场观众也听得出当中出了乱子。

  “唱停”伴唱

  当她唱至中段的时候,又再次发生问题,其中一位台上伴唱竟然唱了玛丽亚•凯莉的部分。玛丽亚•凯莉立即转头以歌声“唱停”对方:“现在立刻停止唱我的部分啊。”令场面十分尴尬。碍于演出仍未完结,一向要求甚高的玛丽亚•凯莉,虽然很不满意,但仍强颜欢笑,直至节目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