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美丽音符与女子十二乐坊 为中博会首次联手演出

第一次彩排
第一次彩排

第二次彩排
第二次彩排

正式演出
正式演出


    4月26日晚,第三届中国中部博览会开幕式晚会《潮涌中部》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整个晚会分为《中部风情》、《中部风采》和《中部风流》三篇,三篇的章回曲《大江听风》、《长河问雅》、《山水和颂》气势磅礴震撼。三篇章回曲在器乐的运用方面更有独到之处,真正做到了中西合璧。在第二组《长河问雅》的表演中,国内最出色的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和最出色的西洋器乐组合美丽音符首次合作演出,两支不同方向的顶尖乐团为中博会而促成的第一次合作,可谓意义非凡。

    此次“中博会”文艺演出对演员的挑选也非常严格和谨慎,参与演出的明星不但要人气高、作品好,而且必须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美丽音符女子乐团因其兼具靓丽的外形和超凡的实力及健康的社会公益形象而受邀与蜚声国际的民乐演奏团体女子十二乐坊合作在中博会上为全国观众带来了非同以往的演出。据悉,为了保证两个团体水乳交融的演奏效果,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经纪人彭伟和女子十二乐坊的孙毅刚先生在演出之前进行了多次愉快的交流和探讨。彭伟先生对在王晓京和孙毅刚先生领导下的女子十二乐坊所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了敬意,双方均表示要在以后的演出中加强合作。

    因为晚会场面庞大,所以美丽音符平时的演出阵容远远不能满足演出的要求。曾经在美丽音符女子乐团担任小提琴手,现在为武汉某音乐学院小提琴教师的陈梦莹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从武汉挑选了最精锐的弦乐乐手助阵演出,那些姑娘们得知将为家乡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都非常兴奋。陈梦莹是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研究生,师从著名小提琴教育家王振山教授,因琴技一流,所以曾多次为小提琴录像教程示范表演。

    见到久违的朋友陈梦莹另“美丽音符”的女孩子们兴奋不已。但是还有一件事情更令她们惊喜:她们于25号晚的彩排的彩色剧照竟然出现在了中博会开幕当天的《长江日报》的头版头条,图面超过10吋,极为惊艳抢眼。

     此次晚会除了邀请到了毛阿敏、谭晶等内地明星,王力宏、谢霆锋、邰正宵、苏有朋、周传雄、候湘婷等港台明星,世界著名音乐家、法国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也出席晚会并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曲。

    群星璀璨的中博会开幕晚会的舞台更是被总导演甲丁称为“全国室内晚会最牛舞台”。舞台背景墙高约20米,宽约60米,由300块精致的专业背景布组成,在体现楚风楚韵的同时,强调包容、多元的中部大概念,支撑舞台的六根大柱象征中部六省,中央的鼎状舞台则体现“中部问鼎”之意。整个舞台不仅功能多样,能够升降、旋转、伸出、翻转等,还辅以多媒体、光艺、冷焰火等艺术手段,形成多层次、多方位、强效果的视觉冲击。舞台在高新技术运用及结构上,创下同类舞台若干纪录。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梦莹 | 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