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遭麦当娜老师示爱 罗志祥坦言不想和蔡依林合作


  昨日,受长沙电台城市之音的邀请,“小猪”罗志祥带着个人第五张专辑《无所不在》到长沙宣传造势。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在媒体见面会上,素来说话谨慎的罗志祥不但承认已与周杰伦交恶,还直言“蔡依林是一个需要穿外套的人,她对人好冷漠,我都不怎么跟她说话”。

  首次与麦当娜的舞蹈老师合作的他还自爆对方狂发“爱的讯号”。

  承认与周董交恶,直言蔡依林“很冷”

  之前,周杰伦和罗志祥所在唱片公司EMI老板之间爆发一场“口水战”,罗志祥也曾因此被曝与“死党”周董交恶。

昨日,罗志祥坦言跟周董很久没联络了。说到另一位好友蔡依林,罗志祥透露并不太想和她合作,“我想和李孝利合作,因为她舞跳得很好,希望跟她有火花。”当媒体直夸蔡依林跳舞也不错时,罗志祥直言:“她好冷漠,我都不怎么跟她说话。”

  为了在新专辑中秀一把舞蹈,罗志祥专程拜麦当娜的舞蹈老师Laurie为师。“Laurie是个黑人,我是她带的第一个亚洲学生,她说一看到我的照片就有幻想。”他笑称在排舞期间,这位舞蹈老师不时用言语“勾引”他,“她说不能看我的眼睛,一看就想kiss。”那舞蹈老师认为是麦姐跳舞好还是罗志祥好呢?罗志祥一点也不谦虚,“她说我学得更快。”

  身体已恢复,多接工作身价暴涨

  明星身价备受关注,昨日有记者问起了罗志祥的收入问题。罗志祥玩起了忽悠,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确切数目,“我都交妈妈打理啊。”不过,他也透露,并不是所有收入都会上交。但记者对收入穷追不舍,罗志祥尴尬回应:“我不敢告诉你啦,你要绑架我吗?问这么清楚……”

  此前,有媒体报道,罗志祥目前在台湾拍电视剧《篮球火》,又兼顾主持《娱乐百分百》,同时还发唱片,工作量绝对比周杰伦大,对此他也感慨“如果有3个罗志祥就好了”。猛“吸金”的同时,他的身体出现超负荷状态,前段时间还爆出消息称他的嗓子长了息肉,说话都困难。“现在已恢复,连唱两场演唱会没问题。”罗志祥也承认赚得比以前多了,但工作量也大了。

  问到看好哪个新人,罗志祥表示“对新人曹格充满信心”。他随即又觉不妥,笑说:“因为他出道也只有一两年嘛,声音很独特,又用功,希望他能有好前途。”他还称会做一个良好榜样给新人学习。

  难抵人浪取消签售会


  昨日,罗志祥本来有一场签售会。很多歌迷早早来到签售会现场,为他打气加油。由于现场歌迷太多,秩序混乱,主办方怕出现意外状况,临时取消了原定的签售活动。对此,罗志祥感到十分抱歉:“上次来长沙签售,我苦等1小时,结果只来了50多位歌迷,想不到这回居然这么多人,我是开心又伤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蔡依林 | 周杰伦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