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旺福“喷跑吧青春”演唱会北京开门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2:15 来源:搜狐音乐

    旺福“喷跑吧!青春!”演唱会4月25日在北京开唱。此次是旺福乐团第一个内地巡回演唱会,将走过北京、上海和杭州三个城市,为内地乐迷奉上三场LIVE SHOW。昨日,北京顶级LIVE场地、能容纳千人的糖果俱乐部星光现场被旺福所带来的滚滚热浪点燃,在持续不断的安可声中,演唱会落下帷幕,旺福的首个内地巡演获得了“开门红”的骄人成绩。
            
    两小时连续演唱不间断   安可声中加唱曲目

    昨晚八点半演唱会正式开始,而旺福的歌迷们则早在8点刚过就挤满了现场,齐声大喊旺福的名字期盼他们早点出场。两支暖场嘉宾乐队的表演之后,旺福登台,在等待已久的歌迷的欢呼声中开始了第一个曲目。从抒情风的《小春日和》到节奏感强烈的《lady’s night》,两小时的LIVE,旺福为热情的北京Fans演唱了出道以来发表专辑中所有的热门歌曲,让第一次听旺福现场演唱的北京歌迷们过足了瘾。被歌迷热辣情绪所感染,小民的搞怪和耍宝行为也有所升级:不但逼着台下的歌迷一起喊他“偶像”,还“叫嚣”要“打人”才肯继续唱歌。当时离他最近的摄影师躲避不及遭其“毒手”,这么“顽劣”的主唱兼团长,惹得台下歌迷哭笑不得、爱恨不是,只好“教导”他不要欺负老实人。Mami和Twiggy的可爱直率,不但谋杀了现场不少男生的菲林,还全程在台下大喊她们的名字。连在台上一向酷酷的肚皮,也禁不住歌迷执著的央求,走下来为大家SOLO了一首可爱的抒情小歌。整场演出,旺福中间只休息了不到三分钟,就被歌迷的安可声给拽回台上。最后还临时加唱了几首歌来回馈台下。LIVE结束后,小民和Twiggy兴奋地表示虽然很累,但意犹未尽,下次再来开唱一定要把LIVE的时间再拉长一点,让大家都能尽兴。肚皮虽然打鼓打到手酸无力,但表示只要让他休息下,还可以再打两个小时。北京歌迷的热情,给了他们意料之外的惊喜和感动。和台湾歌迷不太一样的,是北京歌迷在与歌手互动的过程中,情绪的表达更直接、性格更爽快。所以,小民希望下次来演出时,自己能更多的激发出大家的情绪。

    北京站星光现场小花絮:

    肚皮喜欢在上台前这一小段时间里见缝插针地眯一小觉,所以在人多嘈杂的休息室里,你会看到他歪在沙发上小寐的样子。
在台上会“胡作非为”的无厘头小民,台下其实是一个很理性认真的团长哦。在肚皮呼呼大睡、Mami和Twiggy两个女生叽叽喳喳聊天的时候,小民正在仔仔细细地给调音师写他们当晚演出的曲目表呢。
Mami和Twiggy当然是在化妆咯,化完妆,两个人会聊聊天或者玩PS。

    长城上上演“惊险一幕”   钟爱北京美食和古旧建筑

    北京之行,让旺福的成员们留下了很多美好有趣的回忆。

    演唱会的前几天,旺福去游了故宫、爬了长城。在慕田峪长城上,行为一向惊人的肚皮,下山的时候因为嫌累不想走路,竟然沿着旧长城的石头坡,滚了一小段路,还险些停不下来!不但磨破了胳膊,还“SHOCK”到了在场的外国游客。在一位举着DV的老外的强烈要求下,肚皮还很大方的把自己另类的“危险行为”又“表演”了一遍,惹来其他人一片惊呼。爬到山顶后,四个人被山顶壮阔的景色所感染,不由自主地就想融入其中,于是干脆就地做起瑜伽来,不会瑜伽的小民和肚皮也现学现卖地跟着Mami和Twiggy学样子,四个人在山顶摆瑜伽POSE,场面十分搞笑。

    北京老城区横竖相交的胡同、古朴风貌的四合院、鼓楼大街上高高的旧城墙,都给他们留下别样的印象。“我们特别喜欢这些地方,走在这里,会觉得很有感觉,好像能看到历史。我们还在这些地方合影留念了。北京很大,楼都很高路很宽,很多地方四合院式的宅院和摩天高楼并列在一起,从这里拐到那里,会有别有洞天的感觉,气氛一下子从古典变成现代。有的四合院,外表很古风古貌,走进去发现都是很现代化的设施,很厉害!和我们想象中的北京不一样。”逛街时,旺福还买了个性图案的北京特色T恤,Mami和Twiggy还把衣服穿到了演唱会的现场,两个台湾女孩,像极了北京式的摇滚青年。

    这次,旺福还吃到了很多地道的北京食物:北京烤鸭、涮羊肉……最令他们难忘的,是簋街的烤鱼、庆丰的小笼包、还有路边摊上卖的蜂蜜花卷。

    北京人的京腔京韵也让旺福的成员们感到新鲜,还专门向当地的工作人员学了几句地道的北京话和生动词汇。
今天,旺福将离开北京抵达上海。

    “喷跑吧!青春!”演唱会上海站,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