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快男组合低调返京 强攻舞蹈极富“中国特色”


    在韩国培训期间已受过魔鬼式训练的快男组合,近日低调回国,在京继续接受“魔鬼式”舞蹈训练。在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快男组合将强攻舞蹈训练。而相比之前在韩国特训的“力量型舞蹈” 相比,此次回国的训练极富“中国特色”。组员纷纷表示:对国内的高强度特训充满期待。

    在韩期间组合成员张远、刘洲成、马雪阳、李茂、金恩圣接受韩国 KBS 电台采访时,谈到在韩国每天“水深火热”的培训生活,韩国老师的惩罚在国内也是很有名,成员们也?老师的惩罚取了特别的名称。

比如声乐老师的惩罚是“死亡吊动机”、舞蹈舞蹈老师的惩罚是“幸福摩天轮”。每天不间断的培训虽然很辛苦,但是成员们看到自己在一点点进步都感觉很值得。

    为了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天娱传媒公司特意为回国的快男组合邀请韩国老师进行高强度的特训。特训的第一天,大家在练习室热身运动时,成员马雪阳扭到 脚腕,是 之前在韩国培训时就患复发。舞蹈老师特许马雪阳可以休息一节课,可他在旁边休息一会儿,又偷偷跑到队伍中坚持与组员一起训练。

    组员都表示在韩国期间接受了“魔鬼式培训”,回国后也会保持精力,配合国内高强度的训练,希望能把优秀的部分展现?歌迷,也期待中国式的“魔鬼特训”。组合成员在韩培训期间学习了韩国当红的舞蹈风格,此次更是要求老师结合中国特色编排新舞蹈,期待引爆中国新一轮男子偶像团体旋风。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