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木玛天津首演激情四溢 全力备战星光现场(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8日18: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26日,木玛&Third Party乐队来到天津13Club,为在场300多名歌迷奉献上激情四溢的表演。木玛&Third Party乐队此番是第一次来天津演出,歌迷的热情显然格外高涨,甚至还有部分北京歌迷特意赶来观看。为演出暖场的是天津本土的TheRoy,作为刚刚组建不久的英式乐队,他们的表现同样精彩,四首节奏轻快的歌曲博得了场下歌迷的掌声。

    清新的开场后就是主角的登场,木玛一上场,台下便开始躁动,歌迷们都高喊着自己想听到的歌曲。乐队和歌迷都很快进入状态,《她是黯淡的星》引来了全场第一次大合唱,从演出一开始气氛就被点燃,并一发不可收拾。演至第四首歌曲《果冻帝国》,强烈的Pogo就已开始,木马的老歌勾起了众多歌迷的回忆,也赢得更多的掌声;接下来的歌曲《没有声音的房间》让场里气氛持续升温,数百人挤在台前,互相碰撞,一起舞蹈,这一刻台上的木玛完全掌控了场下观众的情绪。《天鹅绒》响起又是一个高潮的到来,快节奏的吉他和鼓点调动着一阵阵的Pogo,激情突然释放的能量充斥了现场每一个角落。《美丽的南方》时木玛放下吉他,开始在台上跳起舞步,作为木马乐队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之一,许多歌迷已经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身体,肆意地舞蹈着,完全沉浸在摇滚的世界里。
 
    乐队唱毕最后一首《Third Party》,歌迷却未尽兴,齐声高喊着乐队的名字,随后木玛的返场让歌迷得以如愿。在键盘的伴奏下木玛深情演绎《Fei Fei Run》,期间强烈的怀旧气氛感染了每一位歌迷,兴奋的歌迷还接过话筒继续高唱“Fei Fei Run…”引领了场内长达五分钟之久的合唱。木玛&Third Party乐队的天津行让歌迷的记忆得以重现,更重要的是木玛还在为我们续写着新的记忆。

    据悉,乐队近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5月9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与JOYSIDE、王啸坤+琴麻岛乐队的“爱从未离开”演唱会,乐手们正在紧密排练中。此次演出将会呈现摇滚乐演出从未有过的超强舞美概念,必将是无法复制的经典一夜。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