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北京奥运倒计100天庆典 胡彦斌为放歌做足准备


  4月30日晚,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将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前隆重举行!庆典将特以“北京欢迎你”为活动主题,并史无前例的汇聚了包括成龙、刘欢、刘德华、王力宏、孙燕姿、胡彦斌、韩红、李宇春等上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歌手到场参与演出,声势浩大!以表达全体华人在距奥运仅剩100天之时由衷的迫切及期待之情!

  据悉,所有到场歌手将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

虽然每位歌手演唱可能都只有半句甚至可能只有合唱,但对于能参予《北京欢迎你》这首歌录制工作,所有歌手表示能为奥运献唱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与纪念的事情,作为代表华人面向世界的一次艺术展示,都希望能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一己之力。除此之外,一部分一线艺人还将献唱4届奥运征歌评选活动中所评选出来的近30首优秀北京奥运歌曲。

  记者今天在庆典彩排现场采访到了明晚将与百名歌手共同演唱《北京欢迎你》以及与著名歌手郭蓉合作奥运歌曲《荣光》的胡彦斌。对于已经参加过奥运倒计一周年、奥运倒计200天及多次奥运公益节目录制活动的胡彦斌来说,一直都是奥运的热心参与者。并且还在前不久亲自创作,并完成全部录制及拍摄了百人奥运大型歌曲《信念》,可见其投身参与奥运的充沛热情!对于此次能够再次受邀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胡彦斌表示一定要做足充分的准备,他也特别推掉了四月以来的很多演出活动,希望自己能储备足够的精力来完成这一次庆典,希望自己到时拿出绝对好的表现给大家。胡彦斌说:“从参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开始,自己真实感觉到亲身参与奥运的每一步推进之中,我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一个见证者,除了见证中国人在为奥运的不断努力办好奥运之外,更应该成为一个热情主动的东道主,欢迎来自全世界的朋友,真正地以歌声来告诉世界‘北京欢迎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