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现身上海举办 《爱心互联》歌友会(图)



    4月25日,尚雯婕现身上海海事大学大礼堂,参加了由上海联通主办、华友世纪协办,主题为“爱心互联  连通世界——上海联通互联公益金曲签售会”活动,这是尚雯婕为首张互联网公益大碟《爱心互联》举办的第二场歌友活动。

    当天,包括上海联通增值业务中心总经理邹春雨等领导亲临现场助阵,而主持人由搜狐娱乐著名主播大鹏操刀主持,整个歌友会可谓高潮不断,全场近1000名歌迷欢呼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

    在歌友会中,尚雯婕分别演唱了《一大片天空》、《season in the sun》、《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五首最具代表性的歌曲,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而主持人大鹏即兴演唱一首充满校园风格的歌曲《两个人》为活动添色不少。

    据了解,《爱心互联》是华友数码传媒强力推出的首张互联网公益大碟,由四十位中国互联网大腕及两岸三地演艺明星首次聚首倾情献唱,用以诠释世界上只有音乐和网络没有国界和地域的限制,并借助歌声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山区孩子改善教育现状,唤醒更多的人们助力公益。

    对于能够参与到这项活动,尚雯婕非常谦虚的表示深感荣幸。她呼吁更多的朋友能够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当中,帮助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健康快乐的成长。尚雯婕还在现场感谢了所有这次歌友会的朋友们,感谢他们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在尚雯婕公益大碟《爱心互联》上海歌友会之前,华友数码传媒已组织尚雯婕、黄征、李慧珍在江西南昌、新余进行三场《爱心互联》专辑签售,每场活动都异常火爆,获得当地歌迷的热烈参与。据了解,上海歌友会结束后,华友数码传媒还将组织参与这次公益歌曲演唱的企业家和明星到全国进行签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