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后即将归来?环球高层过档传1亿力邀王菲复出

  王菲婚后淡出歌坛,封嗓3年多的她魅力依旧,但昨日香港传媒爆出消息说,王菲被“天后”麦当娜的Live Nation唱片公司开出1亿港币的价码,极力争取她复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则表示:“她(王菲)不再唱歌肯定是歌迷的损失,但能否说服她复出再出专辑,我不是很有把握。

  Live Nation唱片公司去年才以9.3亿港币天价签下天后麦当娜,为开拓亚洲市场,公司找环球高层洪迪担任要职,洪迪打算再签下1位歌坛天后级人物,而王菲是他心中不二人选。记者昨日了解到,洪迪确实已经从环球离职,其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一职已经交由环球唱片台湾总经理张松辉(SUNNY)担任,环球不日将宣布由他担任环球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张松辉与不少歌手关系非比寻常,当年张学友留守环球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而有业内人士透露:“洪迪跟环球的约2009年才满,提前辞职确实是因为Live Nation想要他过去,他刚过去肯定想做一些事情,出一些成绩。”

  但就洪迪跳槽后,力邀王菲复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则说洪迪尚未与她讨论此事,但她自己也很希望王菲再开“金嗓”,至于1亿港币的签约金传闻,她不置可否,只是表示要看合作方式,如果不让王菲做宣传,比较有可能谈成。陈家瑛不忘强调王菲对目前生活状况的满意,她说:“王菲现在很享受当家庭主妇,她曾经跟我讲过,从小到大都在娱乐圈,现在可以过普通人的生活,觉得很惬意。”

  但记者由此咨询业内人士,不少人表示王菲复出可能性不大:“陈家瑛跟王菲关系还不好啊?洪迪虽然跟圈内不少人关系不错,但他和王菲的关系比不上陈家瑛吧,陈家瑛这样游说都不出来,应该不会因为洪迪就复出吧,她比较随性,主要还是要看她自己的意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家瑛 | 麦当娜 | 张松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