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梦想的翅膀》MV北京首映众星齐迎师弟吴建飞



    近几年在华语乐坛连创佳绩的种子音乐,集合旗下所有艺人在 5 月 9 日 全亚洲同步推出精装合辑《梦想的翅膀》于 4 月 29 日 北京东方新天地的新世纪影城召开盛大的《梦想的翅膀》 MV 首映会暨吴建飞加盟记者会,种子音乐“双后”许茹芸、温岚与王栎鑫、阿穆隆均盛装出席,除了欢迎吴建飞加入种子音乐成为新同门师弟,并与所有媒体和歌迷共同观影,欣赏《梦想的翅膀》 MV 的初次曝光。

    走红地毯尽显巨星地位 《梦想的翅膀》 MV 首映会群星生辉


    4月29日上午11点半在无数歌迷的欢呼声,媒体荧光灯的映衬下,种子音乐《梦想的翅膀》 MV 首映会暨吴建飞加盟记者会正式开始,记者会别出心裁的采用了走红地毯的形式,王栎鑫一身黑色的西装,透露出一股英挺帅气;阿穆隆仿若草原无邪的王子降临;许茹芸、温岚均为一身白色长裙出席,显得格外清新,典雅;吴建飞一身白色西装更显得格外的郑重清新的着装更映衬了他些许忧郁内敛的气味,每一位艺人走上红地毯都引来了歌迷们狂热的呼喊,让整个记者会现场不断升温。

    其实种子音乐之所以推出这张合辑《梦想的翅膀》,最大的功臣不得不提光良与老板田定丰先生,事情的缘起还是在种子音乐春节尾牙的庆典,在庆典的宴会席间,光良与老板田定丰先生谈起应该集合种子音乐的所有艺人为北京奥运会演唱一首歌的想法,正好和田先生的想法不谋而合,在席间的交流中便确定了这项计划,《梦想的翅膀》便在那个夜晚有了雏形,蓄势待发。回到台湾的光良便利用工作的间隙紧急酝酿,更请来了才女许哲佩倾力协助,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后,一气呵成的创作出了这首《梦想的翅膀》,种子音乐的众位艺人听到这首歌曲的小样后,众口一致表示这首歌曲中蕴含了北京奥运的精神。

    师哥师姐出难题 吴建飞“过关斩将”成功加入种子音乐


    记者会当天除了是《梦想的翅膀》 MV 首映,而且也是又一位歌手加入种子音乐的好日子,有着超高人气的吴建飞在当天正式加入种子音乐大家庭,成为继王栎鑫、阿穆隆之后的又一名新成员。现场几位师哥师姐除了表示欢迎之外,还分别现场出考题“为难”吴建飞,不得已吴建飞只得秀出“十八般武艺”来证明自己。其实尤以和师姐温岚比舞最为劲爆,“舞后”温岚简单的几个动作,就热辣十分,让本就不擅长舞蹈的吴建飞害羞的面红耳赤,硬着头皮做比成样的小“秀”了一下,意想不到的好天赋让师姐温岚连连拍手鼓掌。王栎鑫出的考题是与吴建飞比赛摆 POSE ,两个帅哥为了不输给对方,连连使出“杀手锏”,迷倒了台下大片的歌迷,引来的阵阵疯狂的呼喊声。最终在善良的师哥师姐的肯定下,吴建飞终于“过关斩将”用自己的实力让大家接纳他成为新的“小师弟”。

    众前辈齐送大礼 吴建飞喜获“翅膀”又吃红鸡蛋


    为了表示对建飞加入种子的一份心意,几位师兄师姐也特地为建飞分别准备了礼物。并且还别出心裁的送出了内地和台湾礼两份礼物,且意义非常。不但暗示了当天好事成双的气氛,而且也充分的表现出师兄师姐们对新成员的一份期盼。先是王栎鑫和阿穆隆两位小师兄共同带上一对一人长的天使翅膀,小鑫表示:“这幅翅膀是我们哥俩请人专门为你量身定做的,虽然并没有很贵重。但是却寄托了我们对你的期望,希望你能承载着这对翅膀在音乐的路程上飞的更高更远,我们也给它起了个很贴切的名字 --- “梦想的翅膀”。建飞也表示感谢还笑道:“以后还要多请二位师兄提携,今后我会经常背着它请你们帮我插插羽毛。让它更加丰满”。刚刚一直刁难的温岚这时也上来安慰“辛苦辛苦,希望吃过今天的苦后,你以后的事业都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今天我跟??也从台湾带来了特别的礼物。在台湾有个习俗就是当有喜事的时候,人们就会准备红蛋分享喜气给大家。在今天这个场合这个红蛋,也代表着建飞加盟种子后在歌坛里一位超级偶像诞生我们也希望你能赶快到台湾,还有香港新加坡等地方 跟所有的歌迷见面”建飞也表示:“十分感谢 SMG 以及巨室音乐及种子音乐三个公司老板的良苦用心。并且很希望自己新的 EP 赶快发行,希望能到各地跟所有的歌迷见面,也请师哥师姐今后多关照,自己会多多努力。”话音未落,只见一直在旁很安静的许茹芸这时也不安分的“率领”各位同门拿着红蛋把建飞的嘴塞了个满当当。

    随着“整惑”建飞的结束,主持人也正式邀请在场所有观众下到楼下一起欣赏完整版的《梦想的翅膀》 MV 播映。谁想小鑫第一个就窜到楼下。原来 MV 究竟是个什么样子连种子音乐的艺人和工作人员在首映之前谁也没有真正的看过。都迫不及待的要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真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 MV 首映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