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乔任梁要将摇滚进行到底 翻唱曲目成秘密(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4: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
乔任梁


    昨日在橙天娱乐公司内的排练室,记者采访到了正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乔任梁。他透露自己的演唱会将以自己喜爱的摇滚乐为主,除了演唱首张EP中的全部曲目外,还将翻唱多首经典老歌。但到采访结束,乔任梁都未透露具体的翻唱曲目。

    排练过程中,乐队成员和乔任梁都在很仔细的揣摩歌曲,他专辑中收录的歌曲通过一定的改编变成了现场摇滚版,非常有激情和表现力。乔任梁表示:“大家到现场可以听到更多经典音乐,每首歌曲都不同程度的有所改编,这些歌变成了不一样的感觉,相信大家一定会感到吃惊的。”

    据悉,乔任梁近期推掉了几乎所有的通告,全心全意筹备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为了达到一流的演出效果,公司为乔任梁安排了紧凑的日程表。每日固定时段体能、耐力训练;形体、演唱专业课程;与演出乐队的排练;甚至包括每日的营养饮食。在严格的作息安排下,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另外,乔任梁的演唱会的时间定在了5月10日的下午14:30上演,这个时间安排属于非常规的。橙天表示:由于观众群体大多是学生,因此将演出安排在下午方便大家来观看。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