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政新歌被盗 因祸得福反成网站最大热门(图)


    最近,一首名叫《傻瓜》的歌曲在网站上瞧瞧走俏起来。然而就在众多网友争相下载的时候,张政和其所属公司却显得有些紧张。据悉,这首歌是张政不久前刚刚录制好的一首新歌,公司也有意打算将它作为主推歌曲收录其首张专辑中。但是从目前看,由于歌曲早早便在网络曝光,最终能否成为专辑中的曲目暂时还悬而未决。

    据张政经纪人介绍说,这首歌有可能是张政身边的好友散布到网络上的。

虽然歌手在录制新歌时属于一种完全保密的状态,但从一个侧面看,这种做法也完全可以理解。也许他是想让更多喜欢张政的歌迷早早听到他的新歌,也许是由于疏忽被别人盗用,这也让人联想起来之前由于修电脑的疏忽而引起的“艳照门”事件,看来如今的艺人不仅要忙于音乐和演出的工作,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看来要好好完善自己的保密工作了。目前,张政正在繁忙的演出间隙加紧录音。而这首《傻瓜》,由于之前已经被写进专辑策划案中,如果歌曲不取消,最后很有可能会进行重新改编。

    可喜的是,自从《傻瓜》不慎流出后,反倒成为各个视听网站上首页热门推荐歌曲。这一成绩也让张政感受了一回悲喜两重天的滋味。怪不得就连张政也苦笑说:“真是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难受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