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首届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 最新报道

我们一起来做最环保的观众

  期盼已久的首届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终于来了,半城山水的杭州,迎来了非常美丽的两天。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和最舒服的鞋子,带上最饱满的精神和最愉悦的心情,来最美丽的西湖边,享受最动听的民谣吧。注意!不要开车来——给自己一点宽松的时间,提前一点出门,走路,骑车,坐公交或者出租,慢慢前来吧。

这样,才可以在拥挤的车流里,保持最轻松的,和我们的音乐节最搭调的心情。

  阳光、草地、朋友、音乐、自由……在这个注定会被载入中国民谣史的时刻,共同记载这一刻的,除了歌手、乐队,还有你和我。我们可以做有史以来,最环保、最绿色的观众。注意,除了留下激情和喜悦,请不要在现场留下任何一点垃圾。

  交通:不要开车尽量乘公交

  我们鼓励您能乘公交车就尽量不要开车,乘坐公交车也是支持环保的一种方式。搭乘公交车的话,可以在涌金门站、西湖大道站,或者延安南路站下车,步行过来用不了10分钟。

  如果您一定要开车,请注意:南山路由北向南从西湖隧道口到西湖大道口是单行车道,请提前选择绕行;“五一”期间,西湖景区实行车辆“单双号”交通管制。而且,五一期间的交通非常拥挤,周边的停车场也很可能没有空车位。请充分考虑这两点情况后决定出行方式。

  到了西湖天地后,请按规定路线进入会场。本次音乐节的入口有两个,出口有四个。从入口至座位区有指定的步行路线,也请大家留意。

  绿化:保持西湖本来的面貌

  敬请大家随身携带一个环保袋。虽然会场里设置了足够多的垃圾桶供大家使用,但是那么多人,还是把垃圾装在环保袋里方便。轻轻地来,轻轻地走,千万别把垃圾丢在草坪上。

  西湖天地的大草坪四周种植了杜鹃、茶梅及名贵灌木,可能你的位置就在花树下,记得千万不要去采摘绽放的花儿,也不要践踏周围的灌木丛,让它们跟你一起享受温暖的民谣吧。很多朋友问为什么我们要设置座位,这是因为场地和实际情况的原因,只能请大家选择这样的方式来享受音乐。记住,虽然是坐在座位上,脚下仍是青青草坪,请爱护它们!

  会场里会有许多人,还有许多孩子,所以请不要吸烟。看到喜欢的歌手,肯定要忍不住拍几张照片,但为了不影响歌手的演出质量,请大家在拍照的时候关闭闪光灯。

  准备:做好防晒防叮咬工作

  天公作美,这次音乐节期间的天气还是不错的,下雨的可能性不大,但阳光会很灿烂。在西湖天地里的大草坪上,防晒是很重要的。出门前请做好防晒工作,随身携带防晒霜、太阳镜、遮阳伞、帽子等必要装备。

  嗯,到时候凑热闹的估计还有蚂蚁蚊虫,所以最好随身携带花露水、风油精、白花油等,再穿上球鞋长裤,那就十全十美了。

  三个小时的音乐会,时间是有点长的,万一中途饿了呢?给自己准备点水果、小点心吧,饿的时候可以拿来充饥。当然,西湖天地周围也有很多餐厅,可以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