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许巍澄清耍大牌传闻 5首歌压轴成都橘子音乐节

  今天是成都2008橘子音乐节的最后一天了,昨晚在温江的国色天乡-鹭营地,网络搞笑组合后舍男孩和成都本土歌手苟伟等人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们过足了瘾。而今晚,许巍就将登上橘子音乐节的舞台,为成都献歌。
但昨天许巍抵达成都后,却因拒绝记者采访和拍照和记者闹了一场不愉快。事后,许巍解释说,自己完全不是耍大牌,这是个误会。

  因为堵车,原定昨天下午6点半在许巍下榻的酒店开始的采访,延后了半个多小时。等到接他的车抵达酒店后,正准备开始采访的记者们又忽然被告知:不可以拍照,而且采访时间也被限制为短短十分钟。一直耐心等候的记者们表示无法理解这样的安排,在和对方交涉无果后,纷纷离场。根据记者向主办方了解的情况,据说是许巍一方开始就不太愿意接受采访。

  不过,随后在协办单位的反复沟通下,采访还是进行了。许巍一出现,就向在场记者们表示歉意,“我们开始只是想先上楼放一下行李,然后洗个脸,稍微化下妆再接受拍照,并不是不配合采访。”至于之前对采访的回避,许巍表示因为自己在创作期间,“想要个清静的环境,二来也没什么新闻可说。”许巍告诉记者,自己4月30日那天还在录音棚里,录制为新专辑创作的歌曲,“我明天演出结束后还得赶紧回北京,继续录制。这张新专辑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但具体的细节现在还不能说。”

  在此之前曾经有传言,说许巍近来访问和演出都不多,是因为他和东家EMI唱片公司的合约上有纠纷,因此公司“雪藏”了许巍。但在两位公司经纪部人员的陪同下,许巍一口否认了这种传言:“完全没有的事,我和公司的合作很愉快。”他还补充说,自己在推出新专辑后,接下来马上就要开个人演唱会,“这已经是计划中确定了的,到时候也会来成都开。”但说到今晚将为热情的歌迷演唱的歌曲时,许巍卖了个关子:“总共会唱5首歌,《蓝莲花》当然会有了,其他的,还是留着给现场观众们一个惊喜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