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北京奥运会奥运歌曲 > 相关新闻

海蝶三兄妹献歌奥运 林俊杰《万山之巅》压群雄




  日前,万众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太庙隆重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演艺明星,作为海蝶音乐的艺人林俊杰、阿杜、金莎也是响应奥运的号召,放弃了自己的演出赶到北京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可谓是众星云集,刘德华、成龙、周杰伦、蔡依林、林志玲、范冰冰、王力宏以及海蝶旗下林俊杰、阿杜、金莎等纷纷亮相同台合唱《北京欢迎你》,大家纷纷唱出自己对奥运企盼的心情。阿杜在台下被媒体问到关于奥运的话题,他也感慨的说:“2008奥运会离我们原来越近了,我也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奥运会,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荣幸,也希望我能通过这种方式让全世界人都知道我们欢迎他们的到来。”

  林俊杰和范冰冰合唱的一曲《万峰之巅》也称的上是气压群雄,范冰冰一身中国红的礼服登场,人气王林俊杰则是身着黑色的休闲西装协调搭配,两人挽手共迎奥运深情献唱《万峰之巅》。

阿杜则与韩庚、伍思凯、何润东、苏醒合唱《兄弟干杯》,大家在台上尽显兄弟情,几人的诙谐演绎让现场陷入高潮。金莎则与其他几位女歌手演唱了《HELLO 2008》。

   候场时,张惠妹一把抓住阿杜大声叫到:“我的菏西!”,阿杜则大叫:我的“卡门”!让旁边的媒体忍俊不禁,纷纷要求他们拥抱合影.

  林俊杰在活动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来参加这次的活动很荣幸,心里也是十分的激动,看到大家这么齐心心里很是高兴,也希望大家都来参与到迎奥运的活动中来。在问到关于对范冰冰的感受时,林俊杰不禁夸赞到:冰冰唱功真是不错,也很努力,之前我们录音时,我看到她一直很认真.

   阿杜表示,这次很荣幸能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的活动,并且今天还看到很多新朋老友,在问到对林志玲的感受时,阿杜表示:林志玲还是那么漂亮,很喜欢她的性格,很温婉贤淑.今天很高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今天除了要和大家演唱<北京欢迎你>,还要和几个"兄弟"合唱《兄弟干杯》,刚在后台和韩庚聊了一会儿,觉得他不仅人长得帅气,性格也很好,有机会我会到他妈妈的饺子店去吃东西.苏醒也很不错,很谦虚,之前听过他与小师妹胡灵合唱的《分手的恋爱》,今天见到真人了,长得也很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林俊杰 | 范冰冰 | 林志玲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