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动漫嘉年华天津完美落幕 咖啡因热力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07: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日-3日,由北京电视台KAKU频道和天津少儿频道联合主办的“C旋风-动漫嘉年华”活动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乐团咖啡因乐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大的动漫展演出。

    一直以来,咖啡因乐队都是北京KAKU卫视和广大动漫迷的老朋友,由乐队演唱的KAKU主题曲也深受大家的喜爱。所以,一听说有如此盛大的动漫展要在天津召开,乐队就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主办方的邀请。

    在为期三天的演出展览中,咖啡因乐队为到场的观众们带去了三首歌曲:活动的主题曲《卡酷全卡通》、《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片尾曲《卡酷漫漫想》、乐队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歌《加油小毛虫》。乐队充满活力的表演和主唱SAYU独具动漫气质的声音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乐队用他们的音乐再一次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无论是现场的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饶有兴致的跟着乐队齐声合唱,乐队的贴纸,T-shirt也成为大家纷纷抢购的对象。

    在第三天的演出结束后,乐队来到中心舞台,教那里的小朋友合唱《卡酷全卡通》。在乐队停留在中心舞台的十数分钟里,数十名小朋友自告奋勇的上台,和SAYU姐姐一起表演,热闹的场面堪比演出大舞台。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