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鸟人群星巡演衡阳 “粮食音乐”受大众肯定(图)

鸟人艺术群星大合唱
鸟人艺术群星大合唱

车静子
车静子

陈瑞
陈瑞


    鸟人音乐巡回演唱会4月27日落地湖南衡阳,当晚的演出阵容囊括了鸟人艺术旗下的众多艺人,包括陈瑞、花泽冰、韩东、车静子等等,都是在去年彩铃市场创造多首大卖歌曲、收获颇丰的艺人,演绎的也是当今音乐市场上被大众最广为肯定“粮食音乐”。

韩东
韩东

    活动当晚打头炮的是曾荣获央视十大新人奖的韩东,还没开口演唱,他独特的身型和造型便已经引来了现场歌迷的欢呼和尖叫。被誉为“歌坛核潜艇”的韩东是个绝对的实力唱将,《傻瓜》、和奥运主题歌曲《和刘翔一样快》为现场活动热度不断升温作了铺垫,也让现场的观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他的实力。

花泽冰
花泽冰

 

    随后出场的花泽冰,以其国际化的音乐风格和独特的舞台魅力,把演出当晚的现场气氛迅速挑热。当具花泽冰急剧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我是一直猫》音乐响起,花泽冰用她独特的嗓音和稳健的台风征服了所有观众。而REMIX版的《你是我的玫瑰花》更让观众第一次感受到了这首经典作品的别样风情。

    车静子的出场给活动现场热浪的气氛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暖流,出众的外貌和甜美的嗓音对台下的观众来说也是另一种享受。

作为公司力推的新人,一首《其实我很在乎你》内敛而温情,默默道出了一个小女生的内心情愫,俏皮可爱的《千千吻》则展现了车静子灵动活泼的另一面。

    《白狐》在去年网络、彩铃市场的大火,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陈瑞这个名字,也自然成为当晚观众最为期盼的演出艺人,一首《白狐》的完美演绎,让陈瑞“小蔡琴”的名号叫得更加响亮。低沉细腻却略带磁性的嗓音随着音乐静静流淌。一曲唱罢,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之后,陈瑞便更加卖力的演唱了《下辈子不做女人》、《藕断丝连》两首歌曲。

    整场演唱会在车静子、陈瑞、花泽冰、韩东等人的激情合唱后落幕帷幕,虽然许多观众都表示意由未尽,而“粮食音乐”的歌曲风格确实成为了当下老百姓最受肯定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东 | 陈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