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从刀郎看到龙之翼 新疆音乐人越来越时尚(图)

龙之翼组合


    “王洛宾和刀郎是新疆音乐文化的两个颠峰,也代表了新疆音乐的一个发展趋势,如果说王洛宾是新疆原味的代表,那么刀郎便是新疆味道加商业的一个开端,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让整个音乐市场开阔起来。随后几年新疆音乐市场的发展,新疆音乐人似乎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近几年歌坛涌现了大批以新疆音乐为旗帜闯荡乐坛的音乐人。

    新疆是个热爱歌舞的地方,迎合着葡萄香味的不单单是那片无垠的大漠风情,更多的是动听的曲子和婀娜的身资。

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新疆文化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80后的一代不再是执迷于掀起你的盖头来,更多的时候他们玩起了RB,玩起了街舞。玩起了更流行更前卫的中国风。便如同龙之翼组合。

    龙之翼组合的成员全部来自新疆。是地道的原汁原味的新疆组合。在组合身上我们没有看到特别鲜明的新疆烙印,看到更多的是来自世界的时尚元素。

    由3个男孩和1个女孩所组成的“龙之翼”,展现出其清新健康的青春活力。擅长小提琴演奏的姣姣是组合唯一的女性成员,靓丽而骨感;学设计出身的小白有着极具穿透力的高音;石头负责高难度舞蹈技巧;学播音与主持出身的小狄则带着十足的冷幽默。

    本月初龙之翼组合首张单曲EP全国同步发布。EP整张主打奥运励志风格,时尚的嘻哈风格元素准确的表达了80后.90后对奥运的憧憬和别样祝福。

    其中第二主打歌曲《龙舞》则是由新疆本土著名音乐人石明、博文全力为龙之翼量身打造得一首作品。如“舞台是我的天空,合着音乐心随我动,属于我的每一秒钟,我的热血沸腾激情放纵……”歌词完全契合了“龙之翼”对音乐,对舞蹈的追求,以及其自身的内在表现和独特本质。也是给新疆本土乐坛的一次洗礼。用最动眩的因素来冲击每个人的视听概念,或者只有象龙之翼这样的年轻的组合才有这样天马行空的想法吧!

    听龙之翼的音乐,不由的感觉到轻快,是那种把全身汗毛孔都扩张的轻松,而不是追随潮流需要自己调节的轻松。走自己的音乐路,新疆音乐文化似乎在变的更加时尚。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刀郎 | 王洛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