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群星 - 永不熄灭的圣火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5日15: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路坎坷而来,牵动着全世界华人的心的奥运圣火终于即将踏上这个翘首迎接它的龙的国度。面对此前种种不利于奥运圣火传递的一些事件的发生,潜藏在每个中国公民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在奥运圣火传递最危难的时刻爆发出来。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国情结和内心的触动,来自两岸三地的中国人携手传媒界众“星”共同演绎完成了为奥运祈福的歌曲《永不熄灭的圣火》。

    周末的夜晚,在京城的某个录音棚中,记者看到了众多爱国人士正在饱含激情地演唱着这支激励人心的奥运歌曲,他们有80后的代表伊妹儿组合,词曲创作者吴品醇、海雷,经纪人周雨萱,演员车永莉,歌手肖飞、张雅静,唱作人张艾文,主持人黄珊珊,网络红人啊呀娃娃,来自中国澳门的学生chris,中国香港的演员刘锡明,中国台湾的音乐人陈建平等各界人士,除此记者还注意到有许多陌生面孔,经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才得知他们都是长期在各大网络媒体一线奋斗的精英,有来自中国网、新浪网、腾讯网、TOM网、搜狐网、百度网、雅虎网、凤凰网等各大网站的主编、主持人、编辑以及记者等媒体的朋友,他们都身着统一印有中国地图和“中国加油”字样的爱国T恤,手拿中国国旗,像一家人一样,在爱国情怀的感召下从四面八方聚集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内,共同为    圣火放歌,为奥运放歌,为祖国放歌。最后他们集体吐露心声,期待这首歌能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因为这首歌诉说着每个中国人的爱国情怀。

    随后记者联系到此次活动音乐制作人吴品醇,他透露了创作的初衷,之所以没有请很多明星和歌手,而请来众多网媒人联合演绎这首歌,就是因为觉得这些普通人的演绎更能表达出普通老百姓的爱国心声。他们每个人都基本上淹没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但当得知要代表每个人普通老百姓表达爱国心声的时候,都毅然放下手中的工作从各地汇聚到这里。他表示现在是需要大家团结的时候了,每个爱国的中国人都应该和我们一起来唱响《永不熄灭的圣火》。

    经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总策划邹道在本月26日听到此歌曲小样后,便立即联系了吴品醇及发起人周雨萱,当即定下27日的录音,及同期现场MV的拍摄,并承诺由北京林月雪文化全力负责推广宣传。

    据悉, 此歌曲已制作完成,同时MV也由北京电视台导演现场拍摄完成,现正在紧张的后期剪接制作中,大家随后可在各大网站及各大电视台听到和看到这支非常感人和励志的奥运歌曲《永不熄灭的圣火》及MV。

    《永不熄灭的圣火》歌词:

我们爱这一方 龙的国土
我们守护奥运 圣火的旅途
我们要让世界 为中国欢呼
永不熄灭的圣火 燃烧征途

我们要心连心 手牵手祝福
在传递圣火的路上 奋力守护
我们一颗红心 中国的礼物
让全世界为我们欢呼

永不熄灭的圣火
龙的国度在中国
守护奥运的圣火
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永不熄灭的圣火
龙的国度在中国
守护奥运的圣火
每个中国人的职责  


rap
不用在意   一切都会过去
勇敢面对   一切敌对势力
你若挑衅   我一定不会客气
不要来逼我  否则我会生气

为了迎接奥运 我们都在努力
每个人的笑容 我们都很在意
五星红旗     会在东方屹立
要让你知道   中国人很争气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