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搏击手》公益活动遇暴雨 徐立为盲童潸然泪下

徐立帮助盲童长城公益活动
徐立帮助盲童长城公益活动

徐立帮助盲童长城公益活动
徐立帮助盲童长城公益活动

徐立和《搏击手》剧组长城公益活动合影
徐立和《搏击手》剧组长城公益活动合影


    作为原爱乐团的主唱,徐立以一首《天涯》让全国的歌迷所熟知,而在沉寂了近两年后的这次出击,不仅只是在音乐方面,徐立的个人首张专辑《花木兰》即将推出,而在电影方面,她参与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搏击手》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成名后的徐立,一直以来就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日前,一场名为“牵手视障青少年触摸长城迎奥运暨电影《搏击手》大型公益活动”于5月3日在慕田峪长城举行,导演冯海涛,主演徐立、林爽等人出席活动,只是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给这次公益活动制造了不小的障碍,徐立等主创们全身湿透仍将活动进行到底,大家为了公益也跟老天爷“搏击”了一把。

    当徐立和剧组同仁带领着视障青少年抵达慕田峪后,天空便下起了小雨,当大家登至长城烽火台时,雨势转大并伴有雷电,在主创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唱歌驱寒明志。随着雨势越来越大,活动参与人员不得不到索道室避雨,只是雨似乎没有要停的迹象。为了圆视障青少年触摸长城的梦想,在经过大家认真商议后,决定冒大雨也要保护着视障少年们将任务完成。于是,每一名视障青少年都由三名工作人员保护着,徐立同样也加入到护卫队伍,搀扶着一名先天性视网膜的疾病的小女孩去触摸长城,并尽量清楚的向他们讲解长城的雄伟及历史。达成心愿的视障青少年开心地唱起了歌,还说这场雨是上天被《搏击手》剧组感动而流下的眼泪,而徐立也和林爽一起演唱了电影的同名主题曲。

    为了保证视障青少年的安全,《搏击手》剧组将活动移至休息中心继续进行,到达休息室时三位主创参加完触摸长城活动后,徐立和其他主创人员已经全身湿透。徐立和冯海涛导演还在现场给视障青少年介绍了电影《搏击手》讲述的大学生支边的奋斗故事,将电影中的搏击精神传达给他们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表示再大的困难也阻扰不了《搏击手》剧组做公益的决心。而徐立更是在同视障青少年的互动环节潸然泪下,说自己能看到色彩的世界是一种幸福,呼吁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希望能够把这种爱心活动传递下去,让弱势群体得到更多一份关爱。活动结束后,几位徐立看护的视障青少年围着徐立,并希望与几名爱心满满的徐立及其他主创人员合影留念。而徐立也爽快的答应孩子们的要求,暴雨也最终在温暖而热烈的公益活动中渐渐停息。

    据悉,原本准备这个“五一假期”好好休息的徐立,在拍摄MV等工作以及这次的公益活动中度过,越来越繁忙的工作和通告,也预示着她即将在次出发,一直以来希望她的朋友们,在期待她的最新专辑《花木兰》的同时也多像徐立那样给这个社会多些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立 | 林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