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湾歌王黄立行拍写真 展坦荡真男人风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台湾金曲奖歌王黄立行怀抱吉他拍摄写真,鲜艳红色T恤配牛仔裤展现锐意坦荡真男人风采。

  17岁出道,20岁作曲,从洛杉矶,到台湾,一心做音乐,一路哼着HIP-HOP,一曲《分开旅行》,让他红遍内地,一出《台北晚九朝五》,初显演戏功底,10多年里不妥协,不敷衍的个性坚持,终于让黄立行苦熬出头。没有拐弯抹角也没有咬文嚼字是他的节奏,也是他血液里的与生俱来;与所有男人一样有着自己的渴望,坚持自己的音乐信念;天生锋芒而不盲目,有点坏的自信与不露痕迹的神秘性感混合附体,凭着对待音乐的认真和为人的率真,成为乐坛真男人的代表人物。(CFP供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