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奥运倒计时百天 美丽音符组合奏响奥运主题音乐

美丽音符与吕思清
美丽音符与吕思清

美丽音符与黄渤
美丽音符与黄渤

美丽音符与林永健
美丽音符与林永健

    4月30日,“同乐五洲,扬帆青岛”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主题晚会在青大体育馆举行。晚上七点,场外的红地毯上星光闪耀,赵保乐、宋佳、陈好、林永健,吕思清等青岛籍的明星纷纷从各地赶来为青岛奥运加油。赵保乐在晚会上担任主持,吕思清倾情演绎了小提琴独奏《大海啊,故乡》,黄渤激情演唱了歌曲《没有什么不可以的》,陈好用甜美的嗓音带来一曲《不用说出口的》,宋佳、凌峰、贺顺顺、爱戴、黑妹、林永健、戴小奕等明星都登场亮相。青岛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对此台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CCTV-4将向在世界播出此台晚会的盛况。


    除了青岛籍明星助阵外,享誉国际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作为特邀嘉宾也在晚会上亮相,她们演奏了著名音乐人丁纪为她们量身定做的奥运主题乐曲《荣耀之光》。当晚的她们以红底金边、酷感十足的动漫美少女战士装亮相,年轻靓丽的她们使演出的赏心悦目程度堪比选美盛会。在演奏音乐的间隙,美丽音符组合的姑娘们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的独门绝技——以弓代剑的剑舞表演。苗条的身姿,靓丽的外形,以及英气逼人的表演完美地融合,使她们的演出刚柔并济,美不胜收。

    

    因为磅礴的气势和振奋人心的旋律,《荣耀之光》被业内人士一致认为是最具震撼的奥运主题音乐。而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一直把这首曲子作为保留曲目在各种各样的场合中演奏,她们希望以此种形式来宣传北京奥运,表达爱国之情。在4月份的美丽音符泰国普吉岛专场音乐会上,当她们把这首乐曲的奥运创作背景介绍给外国观众时,观众们用如潮的掌声表达了对这群女孩敬佩和喜爱。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思清 | 林永健 |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