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OBO专辑首发 倡议公益《世界之大》为中国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1:39 来源:搜狐音乐

    5月6日下午, 华谊兄弟旗下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在北京星光现场LIVE HOUSE举行了其首张专辑《世界之大》的盛大发片仪式。BOBO现场表演了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时刻准备着》、《假如》和《世界之大》,与到场的全国近百家媒体和官方粉丝团的众多歌迷一起,分享他们近半年来努力的成果。同时,他们也作为80后的代表,在现场发起了“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为中国加油”的大型公益活动,井柏然和付辛博与在场歌迷一起统一身着由他们两人亲自设计的“I @ China”红色T恤,尽情抒发热爱祖国和为奥运加油的热情!
 
    半年集训现场验证  BOBO展现才艺之大
 
    从去年10月中旬首张EP《光荣》的荣耀问世,到今年4月底首张《世界之大》破茧而出,华谊音乐特地放缓第一张唱片的进程,安排BOBO组合远赴新加坡,师从李伟菘、李思菘进行密集培训。而在唱片制作后期,华谊音乐更重金聘请韩国神话及SJ的御用排舞老师An Hyeong Suk,为双子量身定做了四支风格迥异的舞蹈。

    在发片会的现场,BOBO两人以帅气动感的《时刻准备着》出场,干练的动作、坚定的眼神,一招一式俨然已具巨星雏形,登台片刻便煽动整场气氛,舞艺的进步令在场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而之后,抒情主打《假如》的深情演绎,又让人惊喜感受到BOBO两人在唱功上的长足进步,自然不造作的真假音转换,以及自如流畅的气息控制,新人歌手的怯场与不稳定在BOBO的身上完全找不到痕迹。最后压轴首次现场表演的《世界之大》,更是瞬间将活动推向至HIGH的高潮。一气呵成的舞蹈动作展现出率性与羁傲的碰撞,张扬与冷酷的对峙。他们用几近完美的表现向众人展示了近半年的集训成果,而粉丝的尖叫、媒体的惊讶、嘉宾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评判。
 
    唱响80后声音  为中国骄傲加油
 
    2008年,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一年,年轻的BOBO组合也不例外。在当天发布会的现场,BOBO组合还发起了“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为中国加油”的大型公益活动。“2008年奥运来到北京,身为中国人,我们很想通过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奥运做些什么,让大家知道80后的小孩并不只会唱唱歌、跳跳舞、追追星。”在井柏然和付辛博的心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那些喜欢他们的粉丝会因为BOBO的言语或行动而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为了这项活动,BOBO还结合《世界之大》的专辑名,联合设计师一同制作了一款“I@China”的T恤,用衣服代替语言,说出他们的宣言:A Large World,A Rising China。当日,到场的200名官团粉丝有幸免费获得这款限量版的特制T恤,现场一片中国红,震撼人心。面对如此场景,付辛博激动地说:“今天,我们为了同一个理由,我们穿着同一个颜色,这一片的中国红,让我们相信:团结就是最大的力量!未来,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我们就能很好很强大!”

    与此同时,这项活动也得到了BOBO组合众多演艺圈好友的热烈响应。周迅、邓超、孙俪、林心如、徐若瑄、胡可、罗海琼、胡静、李琳、熊乃瑾、何琢言等虽然因为有工作在身不能前来现场助阵,但是他们纷纷通过VCR来和BOBO组合一起喊出“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的响亮心声。而在现场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和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先生则从BOBO组合手中接过印有他们两人各自名字的特制T恤。从刚签约时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谦逊沉稳,BOBO的快速成长,令两位老板感慨不已。
 
    王中磊以桨替奖  冀望BOBO同心扬帆远航
 
    从宣布成军,再到高调签约内地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华谊兄弟,BOBO组合一入行便“众星捧月”。被歌迷们亲切地称为“天使哥哥”的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更是对他们宠爱有加。这次BOBO专辑首发,他也从百忙之中抽空前来,更送上超费心思准备的贺礼——同心桨。“这次我以桨替奖,希望你们两人能携手同心,扬帆启航,有多远红多远,专辑名字既然叫《世界之大》,那么BOBO也要做世界的BOBO,加油!”王总激昂的一番话,既为BOBO打气,也让年轻的两人深感使命重大。

    而作为BOBO组合“音乐伯乐”的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先生则带着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到场恭贺BOBO专辑首发。“从4月26日出版上架截至到昨天,10天的时间,《世界之大》的出货量已经突破8万张。”与此同时,各地要求追加的电话更让音乐公司发行部忙并快乐着。“无论是专辑里面歌曲的表现,还是市场的现实反馈,都可以让我骄傲地说,BOBO没让我们所有人失望。”在得到最严酷的销量肯定后,BOBO用数字证明了自己“内地第一偶像天团”的称号名副其实。
 
    亲密互动谢歌迷  深情演唱引得尖叫四起
 
    作为内地第一家有官方粉丝团支持的偶像团体,在BOBO组合交出第一份完整音乐成绩单之际,歌迷的期待程度当然不言而喻。当日,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齐聚北京,与心中偶像一起共度这特别时刻。当大屏幕上播放BOBO自去年7月21日成军后,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手捧各种奖杯的“光荣时刻”时,很多人激动落泪。“从721到今天,BOBO组合走过了290天,我们很自豪, BOBO永在,是我们的心愿,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和他们两个共同长大!”一位特地从云南赶过来的歌迷动情地诉说,道出在场所有粉丝的心声。

    在当日的歌迷互动环节中,来自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持人王冠准备了诸多难题进行“绝对颠峰考验”, 诸如“从签约华谊到今日发片共有多少天”,又或“BOBO组合凭借EP一共获得多少奖项”等“骨灰级”的专业题,居然有歌迷能对答如流,令BOBO两人大呼“太厉害了!”而这位歌迷得到的大奖非常特别,是在舞台上超近距离欣赏BOBO演唱最新单曲《假如》,BOBO携手这位歌迷即兴随着旋律表演,令现场气氛分外感人。
 
    发布会结束之后,BOBO组合即将在全国开始大规模的宣传活动,而他们也将穿着“I@China”的T恤,将“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为中国加油”的大型公益活动推向全国。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