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翻唱经典限量T恤 5-9木玛演唱会惊喜不断(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5: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木玛
木玛


木玛拨片
木玛拨片


    “爱就在这里,它从未离开!”5月9日,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人木玛与其THIRD PARTY乐队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首次北京专场演出。
为了纪念40年前倡导“爱与和平”的嬉皮文化,也为追忆曾经引领全世界年轻人打开知觉之门的“大门”(THE DOORS)乐队,木玛特别将本次演出主题设定成“爱从未离开”,并将现场与joyside的边远合唱The Doors乐队的经典曲目,表达对“大门”及其主唱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的追思与热爱。另外,木玛还会翻唱The Cure的《LoveSong》,而当天嘉宾王啸坤会翻唱《爱的奉献》和《我爱我家》的主题曲,此次王啸坤演出的编制配有弦乐和管乐,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国内新崛起的影像艺术品牌“树屋”不仅负责本次演唱会的整体舞美工程,倾力打造国内前所未有的摇滚乐现场艺术,还特别设计了一款限量版T恤作为“爱从未离开”整个概念的周边产品之一。T恤分男女款,男款白色,女款粉色,T恤上一颗铁制的心脏,扩音器动脉,位于胸前左上方,寓意着音乐不止,爱不止,生命不息。

    此外,每位购买门票的观众都将获得刻有木玛与Third Party印记的拨片,作为共同拥有这个珍贵夜晚的美好纪念。

爱从未离开-完整概念海报
爱从未离开-完整概念海报

    时间/Date: 2008/5/9 周五 Fri 20:30
    地点/Venue: 星光现场音乐厅 The Star Live
    地址/Add: 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3层
    50M North, Lama Temple Bridge / 3F, Tango Building / Dong Cheng District
    票价/Price: 60 RMB(预售 In Advance)
    100 RMB(现场 On Door)
    150RMB(VIP)
    售票热线Tickets Hotline: 010-64255677
    订票网址 Online Ticketing: www.thestarlive.com

    【木玛&Third Party】

    那个曾经唱着"春天老师们死了",跳着自由的舞步哥特式离开的木玛,驾驶欲望号沿丝绒公路呼啸而归。瞬间唤醒你所有的青春记忆,却发现房间里充满声音,舞步更加华丽。木玛与Third Party正在奔向属于他们自己的天鹅绒金矿,无论你心中是否还存有果冻帝国里的芳香。依旧骄傲的木玛与新的团队,他们在舞台上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惊喜.每一个音符在绚烂的光影中兴奋而欢跃,摇滚乐的性感与浪漫都在这一刻变得耀眼,不再如黯淡星般低吟着青春与流年。
爱从未离开,木玛与Third Party的首个北京专场,让你亲身感受他和他们用旋律所点亮的语言,让我们挚爱的音乐涤荡星光整个夜晚。

    【Joyside】

    浪荡不羁,嗜酒如命,他们自称来自海王星,每天都憧憬着“所有明天的聚会(和酒局)”。你无法准确的翻译他们的名字——Joyside,一种号称是古罗马才有的狂欢仪式。他们的每场演出都被称为“骚锐(sorry)之旅”,当第一声吉他在舞台上和你耳朵里响起的时候,狂欢、派对、宿醉……你的放浪生活就此开始,以致于当你第二天酒醒,骑在马桶上,脑袋像要炸裂一样,高喊“昨夜太Sorry了!”的时候,你仍然热切期盼着下一次失态派对的到来。

    成军七年的Joyside,在经历了千场演出的锤炼和洗礼后,顺利褪去了荷尔蒙浸泡的躁动外衣,而以敏感洒脱,充满末世情怀的摇滚浪子形象展现于世人面前。灯光熄灭,音乐响起,四个海王星的孩子开始跳起属于他们自己的舞步。

    作为一支见证了新世纪以来北京摇滚乐发展历史的乐队,Joyside之于近两年逐渐大兴气候的“北京超新声”一代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许多更加年轻的新生代乐手,也许正是在某次Joyside的演出之后才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摇滚之路。当年唱着“美丽的三和弦”无所畏惧的酒徒们,如今已在不经意间迎来了他们的盛世年华。

    【王啸坤&琴麻岛】

    2006年“型秀”冠军,一个摇滚小子。 虽然以主流的选秀方式为大众所熟悉,但王啸坤一颗摇滚的心永远荡漾。所以2007年底,王啸坤从上海到北京,作为一个石家庄长大、秦皇岛组乐队的小年青,他认为这儿的环境更适合做他想要的音乐。2008,王啸坤移师北京的第一场演出便奉献给了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王啸坤的想法很纯粹,“就想找个地方演演新歌”,而同台的乐队当中又恰逢有自己喜欢的木玛,那是意外的喜悦。

    他知道许多摇滚愤青们对于选秀出来的甲乙丙丁素来有不分青皂白不留情面的严苛。“和你们一样,我也欣赏摇滚乐,我也热爱摇滚乐,我觉得每个爱摇滚乐的人,站在这个舞台上,都是对的,都是勇敢的。”在这一次的演出中,王啸坤除了翻唱一些经典老歌以契合“爱从未离开”的主题外,还将演唱一首他的新歌,但新歌的名字还不能透露。 这是王啸坤时隔一年半后发表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